close

無煙串燒是近年燒烤趨勢

但其實還是不太吸引我

畢竟無煙燒烤的價位真的都不便宜

依我大胃王的本性要吃飽都得花大把銀子😹

沒想到!蘆洲居然出現如此高cp,值的無煙串燒✌️

🍗享烤串燒 位置&環境🍗

-

-

享烤串燒就位於蘆洲民族路上(信義路民族路口),黃底黑字的招牌在夜色中也非常醒目👀

店裡空間十分明亮也沒有什麼油煙, 用餐起來很舒適,吃完一頓衣服也不會臭臭的☺️(姐妹們,這串燒很可以✅)

-

店裡的位子是有置物功能的矮凳,很方便,東西不會四散也挺不錯的!

但位置不太多,內用的話先訂位比較不用等!

建議可以多多利用外帶或外送平台,也是很方便啦👌🏻

🍗享烤串燒 菜單🍗

這裏的點餐方式很簡單,想吃什麼自己拿(但請記得取餐前先消毒雙手才有禮貌噢!)

-

-

食材統一放在店入口的冷藏櫃中,整個一目瞭然,看得我好饞,還好cp值太高,怎麼點都不傷荷包👝

-

🍗享烤串燒 點單🍗

  • 蔬菜類

玉米筍.青椒.茄子

花椰菜.糯米椒.洋蔥

杏鮑菇.香菇.水果玉米

-

-

-

-

-

-

每種菜都烤很爽脆,口感、滋味都是醬香卻保留了蔬菜各個風味及鮮甜!

醬料是鮮香鹹甘,不會死鹹配上蔬菜居然還有清爽感💚

  • 海鮮類

鯛魚下巴.花枝串燒

鮭魚排串.烤魷魚串

-

不得不稱讚👍🏻

享烤串燒的海鮮類真的很推薦!

新鮮沒腥味,重點是花枝、魷魚都是彈牙又鮮,火候剛好不會嚼起來像橡皮😹

魚下巴、鮭魚排更是划算中的划算,難怪大家來都必點✅

-

  • 手工肉捲類

蔥肉捲.剝皮辣椒牛五花捲

麻糬洋蔥培根捲

划重點👇

剝皮辣椒牛五花捲.麻糬洋蔥培根捲👉必點!!!

牛五花的油脂香搭配微脆甘口的剝皮辣椒,超好吃!

超級微辣感讓肉串更不膩口👏🏼

麻糬洋蔥培根捲真的是超特別,培根的鹹香包裹軟糯彈牙的麻糬,真的是吃巧又吃飽的呀💕

  • 精選肉串類

沙朗牛肉串.雞軟骨串

-

沙朗牛肉質紮實多汁,油脂蠻均勻分佈的,吃起來很過癮!

雞軟骨串👉必點!

這下酒超過癮,他們的雞軟骨處理的很好,沒有腥味,烤的香韌,越嚼越香ㄟ🍻

另外!老闆招待即將上架的烤肥腸!

這真的很優秀,烤的外酥內嫩,也沒有腥味,如果下次去有看到一定要點👀

這裏我真的太推薦了!

這絕不是只有我覺得,在我用餐時間內客人、外送真的從沒停過,可見有多讚!

趕快手刀收藏順便揪團吃一波✌️

📍享烤串燒-蘆洲民族店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民族路65號1樓

電話:0965-623-392

營業時間:17:00-02: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njoySkewers/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