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七彩冰果室位於嘉義市西區中山路上,在地嘉義人都知道✌️

各式鮮果汁/果汁牛奶專賣店

還有多種水果切盤、手工布丁、冷凍蓮子湯🤍

回想去到嘉義文化路夜市的當時,認真 我認真

所有想吃的都要排隊!而且真的是得大排特排的那種🥲

逛到累了還沒吃到食物的我跟老🐸,看到解渴的冰果室真是二話不說直衝店中坐下再說🤣

沒想到來到這麽一件老字號的冰果室,說實話也是有口福了 是吧!

店內真的很古早味,位子不太多,擺放鐵製桌子、塑膠椅,卻也是相當乾淨,在這裏消暑 解渴真的是很不錯啲!

手工布丁是店家手工製作,老🐸最愛這種古早味氣孔滿滿的手工布丁🍮

吃起來就蛋香濃郁、綿密又不失口感,搭配盤邊的上小碎冰、焦糖醬,整個就是讓人有力氣繼續去夜市排隊覓食呀😹

另外!

搭配梅粉、醬油膏的特製番茄切盤超滿足我胃口🍅

-

-

黑柿蕃茄特有的酸香氣真的有夠讚,真的是沒吃過這種番茄盤都不算南行呀🌻

冷凍蓮子湯其實就是冰蓮子湯,這詞跟冷凍芋是同樣的概念,這也算是清甜可口。

📍手作布丁 35.-

📍特製番茄盤 60.-

📍冷凍蓮子湯 50.-

📍嘉義七彩冰果室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09:00-22:00

地址:嘉義市西區中山路329號

電話:(05)227-1953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