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你沒看錯!我沒打錯! 

 #國立故宮博物院 National Palace Museum 與 知名甜品品牌  #黑丸嫩仙草

💝首次重量級合作推出【墨戲仙草】禮盒組💝
  
 
從Karen體重管理開始, #仙草 是我會拿來當作甜點解解嘴饞的好選擇!
畢竟仙草凍退火消暑又熱量低嘛XD
 #黑丸嫩仙草 就是Karen平常時常購買的品牌之一
 
黑丸嫩仙草的仙草品質很不錯,成分上也很單純,吃著比較安心!
而且因為店鋪離我家蠻近想吃都能買,多方便呀!
  
   
這次又到了仙草回購的時間時沒想到居然看到這款非常特別的⋯⋯⋯「 #聯名商品 」
這款產品可是 #黑丸嫩仙草 跟 #國立故宮博物院 聯名商品欸!
 #故宮 !是故宮耶!簡直就是特別到頂天了啊!
 
了解之下發現這款仙草凍是國立故宮博物院的 #國寶衍生商品設計競賽 而產生的!
這是競賽中獲得🏅金獎的作品👏🏼
創作者 #王蓓恩 #劉家欣 將院藏「清 周亮工集名家山水冊清 石谿雲山煙雨」為創作靈感。
透過讓”新的飲食體驗打開美學感官”,達到加強藝能教育之目的。
 
藉由改變陽刻容器形狀,使國畫完美的呈現在仙草凍的表面,透過小小奶球穿梭仙草凍起伏之間(⁎⁍̴̛ᴗ⁍̴̛⁎)
將畫中山水雲霧伴隨 #台灣滋味 ,從博物館走進生活。
此時此刻姐吃的不再是消暑的仙草,更是品一段詩意盎然的愜意時光。

這款蠻推薦大家可以入手,可以消暑解渴,又可以支持台灣原創商品!讚讚的啦👏🏼

🎁送禮自用兩相宜
🎁從博物院走進你的生活

📍禮盒哪裡有:
故宮精品、黑丸嫩仙草官網、全省黑丸門市攤車、7-Eleven 及超商通路預購
📍六入禮盒裝單盒 245 元, 限量5萬盒。

 #墨戲仙草 #故宮博物院
 #禮盒六入裝 #限量販售 #黑丸嫩仙草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