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唷威壓⋯

生活壓力大

工作忙翻天

氣結!糾結!心中千千結🪢

啊~~~~~~

趕快來莯云坊牛角撥經

朋友介紹有家不一樣養生手法,透過牛角走撥方式深層疏通經脈,最近肩頸發警報了,來一趟體驗希望幫我趕走身體的不適。

莯云坊牛角撥經 豐原店

Kelly老師是莯云坊牛角撥經團隊的主理人,在台中有三處服務點。

-

我們預約的是莯云坊牛角撥經 豐原店踏進門口時映入眼簾的就是明亮舒適的接待廳,莯云坊牛角撥經 豐原店項目蠻多種的,可以依不同的需求選擇。

-

莯云坊牛角撥經 豐原店這裡是Kelly老師的教室及調整室,Kelly老師目前是以教學為主,所以想體驗Kelly老師的神手調理的朋友,一定要先預約才能安排到自己想要的時段唷!

-

-

莯云坊牛角撥經 豐原店的調整室,都是採光良好打造韓式ins風格,整體溫馨舒適,也有提供盥洗空間,設備也是十分方便齊全。

在調理之前,因為我是第一次來,也是第一次嘗試牛角撥經,老師會先詢問我的身體狀況以及比較想要調整的地方,老師問的都很仔細,而且也會細心地說明每一個狀況可能產生的原因~

撥經調整開始前Kelly老師會請我先換上衣,一開始Kelly老師會先確認需要加強調整的部位,然後開始以溫柔的手法放鬆肌肉及緊繃的經絡。

跟其他不一樣的地方是Kelly老師把重點著重在舒緩肌肉上的激痛點,而不是一昧地只想讓人痛的哇哇叫!

-

Kelly老師在幫我硬梆梆的身體肌肉舒壓之後會使用草本溫罐搭配精油加強釋放身體壓力並以專業又輕柔的手法滑動溫罐調整淺層的肌肉及經絡。

-

每個步驟Kelly老師都時不時會詢問力道如何,有沒有需要調整,在我會比較酸痛的部分,老師會加強的說明這部位的狀況。

Kelly老師在結束溫罐調整淺層的肌肉及經絡之後,就是今天的重頭戲「牛角撥經」

老師說牛角撥經是深層的調整,所以這一次的調理是從淺到深,是一個循序漸進的過程,這樣才能夠讓身體的肌肉及經絡得到適當的放鬆跟調整。

我本來以為牛角撥經會非常的痛,所以其實內心有點擔心,結果沒想到其實比我想像中的還不痛,甚至有些地方還很舒服,

Kelly老師會從頭部開始往下做撥經的動作,在撥頭的時候我覺得超級舒服,因為我本身是容易手腳冰冷虛寒的體質,在撥完頭之後的確是有整個人變得比較熱絡,感覺指頭也都沒有那麼冰冷。

Kelly老師會一路往下,然後在我本人最歪七扭八的豎脊肌加強撥經調整,我真的太需要了!

尤其是我要嘛久坐(打文案)、要嘛久站(拍攝)超容易因為痠痛就習慣以不對的姿勢代償。

在撥經的過程中,老師的手速非常的快,基本上我都還沒有感覺到痛就已經過了,在撥經調整的時候會發現Kelly老師會以牛角棒佐以精油,舒緩緊繃的肌肉~太舒爽💓

還會針對每個人的酸痛點去做調整手法,基本上就是可以客製客人的調整需求,老師的力道從輕到重,手法超級流暢且點點到位。

感覺上是從表層漸漸地到深層肌肉及穴位都無微不至的細心照料到,不論是身體還是肩頸,神奇的就是正確的刺激了肌肉及穴位但身心感受卻是舒緩且放鬆的!

如果像我真的壓力大、常失眠、容易焦慮做完調理真的超級舒爽👏

Kelly老師會針對不同人的需要做出專業建議,結束後,Kelly老師會提供溫熱茶水,休息一下,調整後喝熱茶可以讓身體保持熱度及達到舒緩的效果,很推薦莯云坊牛角撥經,不管是環境、老師的功力還有服務態度都非常出色👍

-

Kelly老師 資歷

-

中華民國經絡能量牛角撥經專業講師

中國艾灸養生專業講師

婦女會健康經絡調理專任講師

教育局各社區大學專任講師

救國團專任講師

各工商及學校經絡調理演說講師

台灣區PHM/乙級專業健康管理師

 #莯云坊牛角撥經 #經絡調理 #牛角撥經 #草本温罐 #暖薑溫罐 #艾薰調理

 #學習第二專長 #培養一技之長

#女力創業 #女性創業

📍莯云坊牛角撥經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大明路181號

預約:0988560617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uyunfang8899/

#莯云坊牛角撥經#經絡調理#牛角撥經#草本温罐#暖薑溫罐#艾薰調理#2024週年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