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真的說,高雄滿食屋汕頭陽春麵的乾麵是我近幾年吃過最好吃的乾麵😚

果然是50年老店!

真的!沒有在開玩笑!

而且我非常的慶幸,我改點乾麵。

因為一開始其實我想要點的是乾米粉,但後來看到旁邊的人點了乾麵之後,覺得這個乾麵肯定不簡單!

點了之後我實在是覺得太高興我改點了乾麵,因為這麵條實在有夠好吃的~

滿食屋汕頭陽春麵 

沒有想到滿食屋汕頭陽春麵原來是林森路50年老店,50年 50年 50年耶!

想想看在高雄這種美食林立之地,可以屹立不搖50年,就知道這個味道絕對不簡單,我本人吃了真的覺得得列為必訪清單🧾

滿食屋汕頭陽春麵位在高雄前金區七賢二路上,靠近文武一街交叉口,可可愛愛的店面一看就知道。

我們是專程開車來吃的附近停車位蠻好找的停車場也不少,所以如果是開車來的朋友也不用擔心!

滿食屋汕頭陽春麵 菜單

這裡品項蠻多的,但可以看得到就是古早味的麵店,麵好吃再搭配上好吃的黑白切,還有非常好喝的熱湯,這種樸實無華的美味,才會讓人吃了更加念念不忘🤤

🔸乾麵 小

份量真的是太~~~實在了!

這裡的小碗麵可能都是別人家的大碗麵了!

-

沒想到,這看起來簡單的乾拌麵居然這麼厲害👍有夠香的啦~~~

還好我當機立斷改點了乾麵!

這乾拌麵確實好吃,吃起來麵條本人很彈牙,不要看它是細麵,非常有嚼勁越吃越涮嘴的那種,獨家肉燥完完全全包裹著麵條,超銷魂!

🔸乾粄條 小

-

乾粄條上桌千萬一定要趕快拌起來,因為醬料都在碗底,板條的口感吃起來比較滑嫩。

-

獨家的滷汁吃起來是鮮、香、鹹、甘,每一根粄條都能緊緊吸附滷汁,加點辣椒跟醋簡直就是乾粄條的天花板~

🔸乾拌餛飩 大

餛飩必須點!而且我推薦大家一定要點乾拌餛飩!

他們家的餛飩內餡非常的飽滿,肉香十足,其中還吃的出來豬肉的鮮甜,這可是滿食屋汕頭陽春麵使用嚴選溫體豬肉製作的餛飩,吃起來真的只能豎起大拇指。

-

-

乾拌餛飩本身就會已經有醬汁,還會另外附上自製的油膏,喜歡吃辣的朋友,教你們一個我們的獨創吃法,用滿食屋自製的油膏,加上油潑辣子,最後加一點醋,攪一攪直接淋在乾拌餛飩上,真的真的超級優秀!

-

吼!有夠讚的啦,肉餡香而不腥、口感更是紮實彈牙,真是完美極了👍🏻

🔸魚蛋沙拉

這魚蛋沙拉吃起來如果單吃的話會有一點點乾,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沾旁邊的沙拉醬。

沾著沙拉醬吃之後會把整個口感變得濕潤圓融,重點是還吃得到魚子的顆粒,完全沒有任何腥味,口感吃的到粒粒魚子更是有趣豐富~

🔸豆芽菜加韭菜

份量很大,而且豆芽都白白胖胖的,韭菜也給到十足的量,如果喜歡吃韭菜的朋友,這一道非常的滿足,但我個人是覺得豆芽菜多一點的話我會更愛😆

🔸黑白切

-

這個黑白切其中我這個台北人最推就是粉灌腸,這是我第一次吃,吃起來就很像粿的口感,吃著吃著還能吃到肉塊,口感非常的豐富不沾醬就已經鮮美可口~

🔸腱子肉湯

這個腱子肉湯要煮好真的不容易,腱子肉要有足夠厚度但是又不能老,因為老了會很容易咬不動。

他們家的腱子肉湯就是湯鮮肉嫩,會覺得:哇!這個肉一點都不像腱子肉非常的嫩口!

🔸貢丸湯

老店就是老店的份量都很實在,湯也是超大一碗,大骨湯頭鮮美回甘!

一碗湯居然有8顆可可愛愛的美味小貢丸,超讚的啦~~~

而且他們家的貢丸吃起來是肉香多汁又彈牙,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

真心推薦!高雄的朋友!

即將前往高雄的朋友!

50年老店「滿食屋汕頭陽春麵(原林森店)」你們必須列入美食清單當中啦~~~

📍滿食屋汕頭陽春麵(原林森店)

地址:801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22號

電話:07 235 8517

營業時間:10:30~09:00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ynoodles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fullhouse072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