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護髮又有新發現!

環保是最近十分熱門的話題

沒有想到護髮也可以很環保

剛好世界地球日即將到來🌍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在台中「慵懶⼩日|Lazy Daily Hair Salon」做的Simply Organic 3.0離子護的抗毛躁護髮。

⬆️現場可以購買這一整組回去加強保養唷!

慵懶⼩日|Lazy Daily Hair Salon

位在台中西區五權西三街,美術園道、綠園道商圈內,剛好就在五權六街及五權七街中間,位置上很好找。

慵懶⼩日|Lazy Daily Hair Salon的環境很舒適,店裡面的空間更是有滿滿的韓國造型室的氣氛,舒適、放鬆但又不失專業的氛圍,讓人一踏進店就很安心💚

-

-

輕柔米色系的色調加上大面落地窗及天井,讓空間灑滿陽光,慵懶感十足,很喜歡落地窗旁的位置,看著光影變化很舒心療癒,像是回到家一樣的放鬆。

-

-

慵懶⼩日|Lazy Daily Hair Salon有一點值得一提,就是像我剛剛說的護髮也可以做環保,是因為他們選用的髮品跟產品都是綠色商品,天然、有機、環保、再生是慵懶⼩日|Lazy Daily Hair Salon選用的標準,不只是讓客人安心、對設計師也不造成傷害、對環境更是友善。

-

讓客人在享受生活的同時安心、設計師在操作的時候放心、珍貴的地球更不會被過度消耗,這種把客人當朋友,把設計師當家人,把環保放心上的優質沙龍怎麼能不推薦💚

這次我做的是「simply organic離⼦護3.0」

SimplyOrganic

這個品牌的兩個原則是「簡單有效」(Simply)與「純萃乾淨」(Organic)

SimplyOrganic的產品只有一個原則就是在頭髮和皮膚上塗抹的東⻄,對健康的影響與吃的東⻄一樣重要。

所以只使用有機認證的成分、野生植物、豐富的營養素、氨基酸和精油,取代傳統美髮、美容產品中已發現的對皮膚、身體、環境刺激和有害的化學品。 

SimplyOrganic的自豪聲明:

✅使用有機純素原料

✅不做動物實驗

✅不含石化原料

✅不含SLS (清潔劑)

✅不含PARABENS (防腐劑)

✅不含麩質 (過敏原)

✅不含PEG (聚乙二醇,保溼劑)

✅不含矽靈 (鎖溼劑)

✅不含PHTHALATE (鄰苯二甲酸鹽,塑化劑/固香劑)

✅不含DEA (增稠劑)

✅不含人工香精 

✅不含化學色素

這麼棒的護髮一定要讓大家知道,我喜歡洗頭跟喜歡護髮真的已經不是新聞,畢竟有美麗的秀髮跟有美麗的臉,但是一樣重要的!

其實我覺得不管是不是受損髮,固定做護髮都是好的,一來可以幫助頭髮更強韌,二來也可以讓頭皮更穩定。

因為頭髮不只會受染劑跟燙劑傷害,像是陽光照射、或是高溫吹整,都是會傷害毛鱗片,會傷害髮質的因素。

慵懶⼩日|Lazy Daily Hair Salon的服務是以預約制為主,服務項目所有美髮沙龍有的洗、剪、燙、染、護都有,美美的踏出店門就是一件很讚的事呀!

這一次我是跟Queenda老師預約護髮,這一次我會護髮的,最主要原因是因為我已經很久沒有染頭髮,前不久染了頭髮之後我發現我的髮質變得毛躁粗糙,所以我還是決定做一次比較針對修護毛鱗片的護髮。

在進店之後我有一點嚇到,,因為我是第一次來,可是大家都很親切,馬上就幫我領到座位、放包包、倒茶,很像來到朋友家一樣。

慵懶⼩日|Lazy Daily Hair Salon很特別的地方在這裡的茶室無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我覺得熱熱喝還蠻舒服的!

這一次跟Queenda老師做完諮詢之後,由於我的髮尾太厚重,所以讓整個層次出不來,然後又覺得頭髮很難吹乾,所以老師建議先做稍微修整再護髮!

有常在做護髮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要剪頭髮跟護髮同時的話,會建議先剪再護,因為可以讓修剪過後的頭髮,更直接的吸收保養品,護髮的效果會更好。

加上我的本身頭髮有毛躁跟自然捲的部分,所以選擇Simply Organic 3.0離子護的抗毛躁護髮,可以撫平毛麟片使頭髮更有光澤~

按照Queenda老師的說法就像是幫脆弱的頭髮裝上支架一樣變得更有韌性、更彈、更亮✨

而且老師說Simply Organic 3.0離子護可以凍凍2-4個月,主要看本身後續洗髮的頻率、選用的產品決定,如果同時使用居家護理的話可以撐更久,是非常划算的護髮方案!

在諮詢完之後,老師會先幫我把頭髮打濕使用Simply Organic 3.0前處理洗髮精洗掉頭髮上的包覆性油脂、去除一些礦物及髮妝品殘留的雜質,看看髮質的狀況,在洗的過程中老師都會很關心頭髮的狀況,什麼時候應該要做什麼步驟都會很細心的觀察。

可以看得到打濕的頭髮,簡直就是被打回原形,自然捲、毛躁都會在這時候跑出來🫣

-

在洗完之後就會使用Simply Organic 3.0離子護髮劑,均勻的塗抹在整個頭髮。

-

這時候就可以發現Queenda老師的功夫很到位,因為一般很多人為了快速都會一次抓很多的頭髮,可是Queenda老師就很細緻,操作時分區很明確,然後確保所有的頭髮都有均勻塗抹到護髮劑。

-

-

這是補充角蛋白的全新科技配方,均勻塗抹完之後就是加熱的時間了,主要是讓護髮劑可以更好的吸收!

護髮劑裡的角蛋白原本是頭髮的成份之一,有豐富的維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使頭髮更柔順、更有光澤感,而且讓頭髮具抵抗力強韌髮質,是適合所有類型的髮質。

想想加強頭髮的強韌、讓頭髮擁有光澤是不是每個人都需要☀️

我個人認為光是強韌不毛躁這件事情,就是每個人都需要的。

-

-

加熱過後就是進入沖洗的階段,洗乾淨之後會直接使用Simply Organic抗毛躁護髮素,加強後續保濕,讓護髮效果更持久,最後再洗淨就差不多要收尾囉🖤

在吹乾之前Queenda老師會使用來自義大利純淨品牌Oway生物動力玫瑰花露,達到外保濕、內激活,讓使頭皮活力滿滿,不容易因為外在因素影響🌬️

在吹整之前老師會使用Oway馬魯拉果仁油以防秀髮受吹風機熱傷害,先保護好再進行吹乾造型,是不是很貼心呀💚

最後的最後,好啦真的最後了!Queenda老師會用離子夾帶過全都髮絲,使角蛋白更穩定留在頭髮上,也是毛鱗片更貼合。

-

吹乾之後老師會再重新巡視一下髮型有沒有需要調整的部分,而且老師還會教我居家怎麼整理,不用擔心剪了一個美美的頭就只有美當下☺️

Simply Organic 3.0離子護真的很棒,不是燙髮但髮質卻像燙過離子燙一樣柔順光澤!

Simply Organic 3.0離子護適合每一個人,當然更推薦有以下問題的朋友長期燙染受損髮、容易澎炸變形的髮質(自然捲建議搭配縮毛矯正)、被設計師拒燙的嚴重受傷髮質、高度漂染後的髮質,在修復完的那剎那真的要自己體驗過才知道頭髮有多柔順!

⬇️看看我的驚人對比,光澤度及柔順度真的天差地遠

其中我發現在頭髮柔順了之後吹頭髮時間居然可以縮短,簡直是長頭髮人士的福音,畢竟大熱天的誰喜歡洗好澡又吹頭吹得滿身汗😩

當然護髮效果與維持還是要依照個人髮況、受損程度及居家習慣都會有所不同,還是要以現場與設計師建議為主🙇🏻‍♀️

關於Simply  Organic 3.0離子護 Q&A

🌀什麼是樣的人適合做3.0離子護抗毛躁護髮?為什麼不直接做縮毛矯正燙髮?

3.0離子護抗毛躁護髮,如其名就是可以以護髮的方式,達到比一般傳統護髮要來得更持久的保養方式。如果對頭髮毛燥,但又不想用藥水傷害髮質的人,就可以用「3.0離子護抗毛躁護髮」來修護頭髮改善毛燥。

🌀「3.0離子護抗毛躁護髮」護髮原理?

「3.0離子護抗毛躁護髮」主要是針對不同毛躁程度的客人研發,以修補毛鱗片跟補充流失蛋白質的方式,讓頭髮恢復健康頭髮的柔順,簡單來說就是用護髮的元素,重新整理頭髮裡面因為大自然或是化學藥品受傷的結構,讓頭髮達到柔順。

🌀「3.0離子護抗毛躁護髮」護髮使用的髮品?

這次使用的品牌是simply organic,如同品牌名稱,其主打「簡單」有效且「有機」,是一個以使用有機純素原料的品牌,不做動物實驗,不含矽靈、防腐劑等,以兼顧消費者及美髮師的健康,同時維護地球生態環境而開發產品。

🌀「3.0離子護抗毛躁護髮」可以維持多久?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護髮可能下次洗完頭後頭髮柔順感就會消失,「3.0離子護抗毛躁護髮」效果可以維持長達2-3個月,主要看個人洗髮的頻率,換漸漸的恢復成原來的髮性,但如果有搭配專業抗毛躁系列的洗護程序,效果可能延長維持達到3-4個月之久。當然也建議大家可以定期做離子護。

-

-

也跟各位預告一個好消息,Lazy Daily於不久後將於二樓開放完全預約制的療癒SPA服務,而擺放在現場的水晶也是有特別意義,會在服務的當下依照每個人的現狀陪伴各位,感覺就好厲害啊~

 #台中 #台中西區 #台中髮廊 #台中西區髮廊

 #髮廊 #燙髮 #護髮  #髮型設計 #美髮沙龍 #SimplyOrganic #縮毛矯正 #毛躁矯正#離子護 #離子燙 #3點0離子護髮 #台中燙髮

📍慵懶⼩⽇|Lazy Daily Hair Salon

預約:04-23782961

地址:台中市⻄區五權⻄三街93號

IG私訊:@lazy.daily_salon

官⽅Line:https://lin.ee/2fL1fID

官網:

www.lazydaily-hair.com.the

地圖:https://goo.gl/maps/KTL55jboeYMpYfPv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