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跨年

緊接而來的農曆春節假期

耶誕大餐、跨年聚餐、年菜大魚大肉吃不停

不小心人就跟著圓了一些🌝

來!不要擔心✋🏻

Karen來分享一下平常的減脂食譜(畢竟能從137kg瘦下來,可不是件容易的事兒啊🤔)

欸欸欸!

放心,這次分享的是「懶人減脂菜單」料理小白都沒問題👌🏻

平常控制一點,放假就能放縱一點🤝

這次要分享的減脂幫手是從大成安心購發現的👀

【舒迷輕食嫩雞胸+海陸雙饗花椰米】組合

一開始是在臉書社團發現花椰米,看網友分享感覺超簡單又不錯,身為長時間飲食控制者當然要入手吃吃看🦫

【舒迷輕食嫩雞胸】

說真的這款雞胸是Karen 吃過口感最嫩最juicy的舒肥雞胸。

吃起來除了口感多汁鮮嫩,調味上也是走清爽原味的路線,而且食用超方便,可以退冰即食,喜歡熱食的朋友也可以隔水加熱或是使用微波加熱✅

關於覆熱方式包裝上都有清楚標示,是不是真的很貼心又方便。

在外面補充很方便✅

在家更可以像我一樣搭配喜歡的蔬菜🥬做成溫沙拉,簡單就完成一道減脂料理🥗

【海陸雙饗花椰米】

這花椰米就是下單的主因啦🤝

看網友分享後整個就是被燒到🔥

這款花椰菜米的口感,真的是很不錯,重點是這一袋重量十足,非常有飽足感🌝

高蛋白低醣,海陸雙饗一包就有17.5g的蛋白質,膳食纖維更高達6.5g,作為增肌減脂餐真的非常適合。

裏面吃的到蝦仁、雞肉,而且很多塊!整體也是脆脆口感(我真的很怕濕爛的花椰米)

而且一份料多實在很滿足🈵️

這應該也是我吃過料最扎實的花椰米了😻

重點是加熱也是非常簡單,不須解凍,可以微波加熱、也可以直火拌炒✅

關於覆熱方式包裝上一樣有清楚標示,真的很不錯。

我是微波加熱6分鐘,真的太簡單,回家東西都還沒收拾完就能開飯啦👏🏼

當我在增肌期的時候直接把花椰米加一份舒迷嫩雞胸,一次搞定🤝

加入喜歡的配料,上班便當超簡單完成✅

想增肌減脂或是飲食控制的朋友,可以買來試試看,體態管理會簡單、更容易☺️

🔅大成安心購就是大成食品直營購物網🔅

所以對於食材的品質來源、生產製程都有十分嚴謹的品管 ,這點真的很讓人安心☘️

大成安心購的雞胸肉只採用國產雞胸肉 同時有完整商品履歷保證

大成產品通過ISO2000、HACCP等多樣檢驗,吃起來更安心💓

👇減醣好幫手👇

https://lihi1.com/FL822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