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分享我最愛的腰果啦🥰

宅在家吃吃喝喝還是得來點健康點的零嘴😹

堅果便是我替代餅乾的好選擇👌🏻

這次開箱的是憶霖食品中的腰果系列👉海苔腰果。蒜香胡椒腰果。山葵腰果。麻辣腰果。鹹酥腰果。清甜腰果

一次補好補滿🈵️

減少趴趴走的機會😉

憶霖腰果是由腰果原產地越南🇻🇳直接加工包裝直送台灣🇹🇼

是不是好新鮮✅

包裝上很用心,除了有夾鏈袋的設計更搭配抽真空以保持腰果的新鮮度👏🏼

腰果本人也都十分香脆飽滿,果然產地直送就是不錯!

【海苔腰果】

這款好好吃噢!

本次列入我心中第一名☝️

海苔的微鹹帶甜,超好吃!完全帶出腰果本人的脆甜~

這款是一開就很難停手的唰嘴🐷

【蒜香胡椒腰果】

比起胡椒辛嗆更多的是蒜香🧄

口味上是鹹香鹹香,加上腰果的奶甜味,很搭很搭。

有種吃大蒜奶油的滋味👏🏼

【山葵腰果】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山葵香味瀰漫開來。

嗆香帶勁,很有大人味🕺🏻

山葵本身的辛嗆感搭配腰果天然的純韻奶香,就是完美平衡💃🏻

【麻辣腰果】

這款是微麻微辣,吃起來就是鹹香中會回甘的滋味。

基本上能吃小小辣的朋友都沒問題👌🏻

【鹹酥腰果】

吃起來鹹香之餘更帶出腰果原本的香甜滋味🤤

真的還好它是隨手包的設計,不然我非常擔心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清甜腰果】

淡淡微甜,搭配腰果特有的濃郁奶香~

酥脆口感,真的是完全吃不膩✌🏻很耐吃的口味🥰


以前都只知道憶霖是生產調味料,畢竟我家都有用他們的黑胡椒醬、胡椒鹽🧂

這次嚐嚐他們家的調味腰果真的是蠻不錯的!

不論是補充、解饞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好的油脂」是健康飲食的必備條件之一~

健康並不是「停止攝取油脂」而是要選擇「好的油脂來源」

而堅果就是十分好的油脂來源👍🏻

大家都知道堅果有滿滿的O-mega3、更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質!

其中腰果還可以防止動脈硬化💞

推薦想替換零嘴或是不愛原味腰果的朋友們👭

📍憶霖腰果https://reurl.cc/W3odVx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