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全聯是不是越來越全方位😂

全聯居然有賣大麥若葉!!

不用特地跑到日X本舖也算是對我來說最大的福音✌🏻(畢竟分店真的不多)

個人習慣是每天早上空腹一包直接食用,最快最簡單😹

但我這次有特別看包裝,上面還真的有網友說的建議食用方法~

於是~

馬上發揮實驗精神🧪

決定把上面3種建議都試試🐣

👧🏻孩童款👦🏻

建議可以加入果汁、牛奶、豆漿、多多⋯一起喝!

我是加入了無糖濃豆漿,喝起來就是抹茶厚豆奶,超好喝!

再搭配無糖咖啡,整個是星巴克的抹茶拿鐵☕️

🔺先加咖啡再以超慢速的沿著杯緣加入大麥若葉豆奶就可以簡單做漸層囉🔺

👱🏻‍♀️美少女款👱🏻‍♀️

大麥若葉加膠原蛋白 一 起 喝!

同時補充變美麗✨

我是用200c.c的十六茶+一包大麥若葉+一包膠原蛋白,喝起來是決明子大麥的味道,不至於突兀~

但下次我還是會選擇直接食用這2種🌝

👨🏻‍🦱男子漢款👨🏻‍🦱

嘿!對!

今朝有酒今朝醉!

是男子漢就喝起來😂

是上面說加燒酒我才加的,絕對不是我愛喝✌🏻

一杯shot杯的燒酒加一包大麥若葉,建議加一兩顆冰塊🧊喝起來會更順口!

整個喝一round下來,還是絕對搭配豆奶跟嘎逼最對我胃口👍🏻

這次的實驗後發現其實這款的粉末很細,算是很好溶解,喝起來都不會有結塊的問題👌🏻

而且也可能是希望讓更多人能接受的關係,草味也沒以前重。

現在的大麥若葉比較偏向抹茶的味道,會讓初嚐的人更好入口😸

現代人由於生活飲食習慣的改變的確蠻容易出現菜肉量失衡的狀況,這算是能方便補足每日所需的蔬果量!

由於最近剛結束中秋連假,回想當時吃的大餐都還來不及消化,緊接著又是國慶連假,光想到即將來臨的餐餐酒肉時光,不補充點綠色纖維怎麼行🙊

但說真的肚子只有一個⋯蔬果還沒吃夠數就先飽了!

而大麥若葉就是針對蔬果攝取不足量的狀況去補充✨

當然直接吃蔬果一定是最好沒錯,若真的沒辦法吃太多,還是得加減用輔助品補充🌝

整盒是隨身包裝的設計,一盒有22包,隨身攜帶超方便,即開即食超簡單💚

推薦大家我的懶人綠色纖維補充聖品🥰
 

 #VitaGear健康活力任意門
 #Yamamoto#山本漢方製薬 #山本漢方 #大麥若葉粉末 #日本銷量第一青汁

🔸大麥若葉這裏有https://bit.ly/3soFnQZ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