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品🔅

新品🔆

是新品耶~~~~~

我最愛的每日優果出新品啦👋🏻

二話不說馬上來嚐鮮(⁎⁍̴̛ᴗ⁍̴̛⁎)

這次的新品真的超特別的!

居然是多種口味的組合(^з^)

一大盒囊括每日優果的明星口味👉原味。鹽焗。蜜汁。起司

其中的起司🧀️是新口味,真的是熱銷組合一次滿足🈵️

每日優果的新品👉 【微笑腰果四重奏】

有別之前每日優果的無調味綜合堅果隨手包,這次很特別的是以”腰果”為主角。

多種口味的腰果組合販售,超適合有選擇障礙的我🙋🏻‍♀️
每日優果從不讓我失望!

腰果顆顆飽滿結實,重點是每顆的大小幾乎是其他品牌的1.5倍(大小直逼本人大拇指的指節這樣大!!) 

【原味腰果】

經典無調味,一直都是本人的最愛

濃郁奶香,酥脆口感,真的是完全吃不膩✌🏻

【蜜汁腰果】

把蜜汁腰果入菜也是很讚的選擇✅

薄薄的蜜糖讓腰果更多了淡淡甜味感,拿來搭配麻辣乾麵超好吃!

整個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鹽焗腰果】

鹽焗的剛剛好👌🏻

吃起來鹹香之餘更帶出腰果原本的香甜滋味🤤

真的還好它是隨手包的設計,不然我非常擔心一吃就停不下來了😹

【起司腰果】

一打開就是濃濃的起司香味瀰漫開來。

這款起司控真的會超愛❣️
起司🧀️本身的絲絲鹹香加上腰果天然的純韻奶香,也太好吃了吧!

拿來搭配燕麥優格杯簡直是完美早餐或清爽下午茶🥄

個人本來就很愛每日優果的堅果,這次的新品更是深得我心💕

四種口味一次滿足🈵️隨手包的設計更是隨時隨地都可以享受

份量剛剛好,不論是補充營養、解饞都是非常棒的選擇☺️
「好的油脂」是健康飲食的必備條件之一~

健康並不是「停止攝取油脂」而是要選擇「好的油脂來源」!

而堅果就是十分好的油脂來源👍🏻

大家都知道堅果有滿滿的O-mega3、更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質!

其中腰果還可以防止動脈硬化💞

每日優果的堅果品質是Karen吃過最穩定,製程也是最健康的品牌!

建議大家如果要入手堅果,可以參考每日優果🧡

🧡每日優果🧡

✔️堅持「好食材,無須過度加工。」

✔️堅持採用高品質營養堅果

✔️低溫烘焙的方式,保留原始的營養及純粹風味

✔️網購堅果第一品牌

✔️獲多項「金店獎、SOY美食賞」等美食獎殊榮

🛒7/8-7/14 樂天市場每日優果限時499免運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fresh-days/product/K008-1/

👉更多每日優果吃後感

👉更多每日優果吃後感

 #腰果四重奏 #每日優果 #每日優果新品上市 #活力分享包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