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

疫情影響WFH、放假依舊宅在家

三不五時手邊零食吃吃吃真的嘴巴都很難停下🤭

活動量降低、放縱食慾的下場就是⋯大腹便便啊🤦🏻‍♀️

看到Nisoro的鳳梨酵素3.0

主打1包鳳梨寡糖酵素飲=2顆鳳梨營養、酵素,可以便便順暢,當下立馬決定喝起來🍍

雖然鳳梨本人有滿滿的酵素,但要吃到很多的量才能有咕嚕咕嚕的感覺😅

非常可能為了順暢不小心吃太多反而糖分爆表然後繼續胖⋯

聽說這款鳳梨酵素一包等於兩顆鳳梨的酵素,非常適合現在滿肚宿便的我🙋🏻‍♀️

Nisoro 鳳梨酵素3.0的包裝超可愛,除了滿滿的小鳳梨頭🍍

還採用霧面盒裝設計,感覺很精緻🧚🏻‍♀️

早上空腹或者餐前來一包都可以👌🏻

看官網說明是這裡面有五種消化酵素,有助於腸胃蠕動

不需要特別稀釋,可以直接飲用!🍹


我是固定早上空腹喝一包,大概1個鐘頭左右就會有咕嚕咕嚕的信號📶

感覺這段期間累積的宿便都被排出來了🚽

有種感覺肚腩的變肚皮的輕鬆感🍍

目前大概3-4天可以回復到我正常排便水準,大概2次左右。

而且過程都是非常舒服順暢也不會有腹絞痛的感覺,還蠻推薦給有最近肚肚滿滿的朋友們✌🏻

 #NISORO最懂你的健康顧問

 #健康補給品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