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點控 #草莓控
把握季節的尾巴,跟著Karen一起把好吃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吃 起 來~~~

 

「卡瓦蛋糕」是Karen甜點口袋名單中的其中一家,但礙於都沒有個好時機於是遲遲沒有下手😿

 
終於!終於!皇天不負苦心的我啊!
今天終於讓我如願以償✌🏻
能夠在草莓季結束前品嚐心儀已久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這美麗的草莓鮮奶油蛋糕也是卡瓦家的招牌擔當🥇

在卡瓦蛋糕的官網預訂好之後就可以自行選擇就近的門市取貨囉(^з^)

由於鮮奶油蛋糕很嬌貴所以不論哪間店都不讓客人宅配,更何況是更嬌滴滴的草莓鮮奶油蛋糕🍰

  
 
所以Karen只要買鮮奶油蛋糕都會自行去店家取回,畢竟自己保護自己的蛋糕最安心💖

選擇了離家比較近的中和建三門市,抵達時其實對蛋糕期待值有增加(⁎⁍̴̛ᴗ⁍̴̛⁎)

  
 

裝潢設計十分乾淨簡約,很得我心💖
四處都佈置的充滿慶生氣氛又溫馨舒適!

  
       

店員也都很熱情讓人覺得帶這顆蛋糕回家也能吃到這絲溫暖的感受💕

 
話多無益,回家後馬上開箱吃起來才要緊❣️
一打開就心花跟著開🌸

  

蛋糕上鋪著滿滿嬌豔欲滴的草莓🍓
沒在蓋!草莓本人超級香的啊!我只差沒整頭栽進蛋糕裡了🙈

 
切開後更是一陣驚呼連連,就跟官網的圖一模模一樣樣!
在輕乳酪蛋糕中間夾著滿滿的新鮮草莓及鮮奶油,視覺上已經很震撼,口感部分居然也是十分令人驚艷🤤

 

先入口的是乳香濃郁的鮮奶油搭配輕柔綿密的輕乳酪蛋糕~
吃起來比傳統戚風多了點蓬鬆空氣感,是入口即化像雲朵的感覺☁️

 

加上新鮮草莓夾層的加持,草莓特有的莓酸果香,又十分多汁美味,甜而不膩,完美了一整口的味覺饗宴🎼

個人覺得卡瓦蛋糕沒有讓本人的期待值落空,反而是增加了許多回購的意願🚴🏻‍♀️

 

而Karen最喜歡的部份則是他們家的蛋糕除了貼心的做了減糖設計,吃起來比較不膩口更少了些負擔,還有上層的草莓完全都沒有上果膠或果糖,就只有完整的草莓🍓
本人,畢竟本人真的不喜歡果膠、果糖的口感還有甜膩感!

 
很推薦他們家的草莓鮮奶油蛋糕,建議大家可以在草莓季結束之前衝一波
(雖然我已經在默默觀望其他口味(^_^)a)
畢竟季節限定就是比較珍貴呀!😉


📍卡瓦蛋糕
📍中和建三門市:新北市中和區建三路 26 號
📍電話:(02) 2223-1080
📍永和永元門市:新北市永和區永元路 105 號 
📍電話:(02) 2926-3888
📍 客服信箱:
service@kawacake.com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KarenW FB

🏰KarenW Popda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