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之前還需要代購的NUTELLA香濃榛果巧克力威化棒棒🍫

居然在台灣看到啦🤩

照片是我之前請德國代購買的

那時還覺得一次買一盒有點吃不夠

但畢竟是食品所以也不敢一次買太多(誰知道船運回來要多久 是吧)

其實吃起來就是外面沒有淋上巧克力醬的健達繽紛樂的感覺

但妙也是妙在此

對於平常不吃太甜的我真的十分剛好

這款Nutella B-ready巧克力榛果醬夾心威化棒棒裏面的可可榛果醬量居然高達81.5%

咬下去真的會有種爆漿的感覺,欸 超幸福的啊🥰

當然如果冰冷凍就無法享受到這種口感啦😹

口感很多層次,除了酥脆的威化餅乾外層、滑順可可醬,還可以吃到榛果的顆粒,真的不要太美味👏🏼

一盒裡面共有六條獨立包裝的巧克力榛果醬威化餅,台灣包裝跟國外一樣!

吃起來很方便也衛生,不需要擔心吃不完的保存(雖然應該很難吃不完😸)

以往在免稅店或國外才能買到的甜食夢幻逸品,現在在台灣都能買了!

一開始我是在全聯看到盒裝,現在超商也有單條販售囉🍫

推薦大家有機會能吃吃看這麽特別的好吃甜點🍩

體驗NUTELLA愛好者的夢幻逸品💓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