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手機螢幕防窺保護貼推薦「嚴選名膜」

嚴選名膜的iphone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貼超厲害!

載具條碼刷得到✅

臉部辨識沒問題✅

自拍鏡頭不影響✅

重要的是,iPhone 16/15/14/13/12全系列也可以貼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貼~

嚴選名膜位於台北市華陰街,這裡就是超熱鬧的台北車站,地點非常的好找,就在京站百貨斜對面。

大概位置是從京站大門出來之後,過馬路步行約2分鐘左右即可抵達,所以不管是捷運、公車、微笑單車這裡交通非常的便利!

嚴選名膜的店面很乾淨明亮,也有提供沙發等待區,如果想在現場等待的朋友可以很舒服的渡過等待時間。

嚴選名膜除了有貼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貼的服務,其他像是各品牌手機包膜、貼各種保護貼、還有蘋果apple watch、iPad的保護貼在這裏都有,妥妥的就是一間專業包膜貼膜店。

跟一般手機行或者是貼膜店不一樣,嚴選名膜從2005年創立開始就只專注在手機包膜跟製作手機螢幕保護貼,Google有15,000筆評論及4.9顆星高分,在台灣擁有許多3C使用者愛戴,所以嚴選名膜可以稱之為手機貼膜包膜的首選品牌!

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次貼的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貼~

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貼 適用機型:

i12mini. i12. i12Pro. i12Promax. 

i13mini. i13. i13Pro. i13Promax. 

i14. i14Plus. i14Pro. i14Promax

i15. i15Plus. i15Pro. i15Promax

i16全系列

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膜其中最特別的地方在於他們家的防窺膜是使用了超細微,百葉窗光學技術。

這個百葉窗光學技術,其實是我第一次聽到,當然也是因為我對於手機保護貼沒有那麼專業🫣

服務人員說這個光學技術是在製作保護貼的時候植入了成千上百個葉片超細的百葉窗層。

這個超微細百葉窗光學技術作用之下,從正面看螢幕的話不管是文字還是圖像都可以很清楚的呈現。

但比較特別的就是在於從左右側面28度角外觀望的時候顯示度就是0,以百葉窗光學的概念做到完全反黑、螢幕遮蔽達到防窺的效果!

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貼不會因為它有防窺的功能透光度變差。

#隱私安全 #個資安全 #必備神器

在使用的時候透光度很優秀,沒有影響視線,而且邊緣厚度可以跟手機完美貼合,不挑殼是件非常重要的事,因為我真的曾經貼過貼完裝不進殼的窘境⋯

而且這一款防窺玻璃貼在滑動手機的時候也非常的滑順,所以如果平常有在打遊戲的朋友,其實也不用擔心!

在更換保護貼的時候,可以看到嚴選真的很細心,會先清潔螢幕後才會貼上保護貼,不過我覺得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膜貼的速度非常的快,大大的減少產生氣泡的風險。

當然店員也會非常仔細地檢查是否有氣泡,在貼完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貼後,店員還會幫忙把手機做清潔擦拭。很貼心💕

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我用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貼大概用了將近三天,可以感覺到現在指紋的殘留度非常的低,而且在滑手機的時候也都很滑順。

整個更換進化版28度防窺濾藍光玻璃螢幕保護貼過程大概是10來分鐘的事。

主要還是看現場等待的人數多少因為他們真的客人很多,有需要更換保護貼的朋友,真的可以來台北車站嚴選名膜!店員也非常熱心,有任何問題隨問隨答呀👍

這一次我有在鏡頭後面加貼了AR鍍膜鏡頭保護蓋,除了可以防止鏡頭玻璃被刮花還可以保持鏡頭的清晰度!

因為像我的手機是工作使用,拍攝的時候如果鏡頭被刮花是很麻煩的事情,但是又不能隨便貼鏡頭保護貼,因為選不好還容易破損,嚴選名膜的AR鍍膜鏡頭保護蓋的超高強度,可以避免鏡頭受損延長鏡頭的使用壽命。

而且它有同色的邊框,貼完之後我覺得可以好好的跟我的手機融為一體,美觀又耐用啊~

如果有鏡頭貼的需要,我覺得也很推薦嚴選名膜的AR鍍膜鏡頭保護蓋,高品質的保護貼可以保持鏡頭的光學性能,在不影響拍攝效果和AR功能的準確性之下,增加鏡頭玻璃的耐用性!

另外還有AR鍍膜鏡頭保護蓋。這個保護蓋不僅能有效保護手機鏡頭不受刮傷,而且不會影響拍照效果。拍出來的照片依然清晰明亮,色彩鮮豔,完全不用擔心因為貼了防窺膜而影響拍照💯


這家店也是在北車非常知名的店家,服務態度一流。

在Google 有15,000筆評論,且評分高達4.9顆星

從牆上的各式合照即能看到,有許多名人都來過這裡購買產品😍


每一張照片都見證了這家店的高品質服務和產品。我也是因為朋友的推薦才知道這家店的,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高透玻璃保護貼 #電競玻璃保護貼 #防窺玻璃保護貼

 #手機玻璃保護貼專門店

📍嚴選名膜 手機包膜

有開發票,可以使用載具,公司行號可以打統編報帳

地址:103台北市大同區華陰街42-4號

電話:02 2552 3338

營業時間:11:00~20:00

📣嚴選名膜

高透玻璃貼、電競玻璃貼、防窺玻璃貼 專門:

https://ysmo.pixnet.net/blog/post/233401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