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專業的我

開箱專業的電競機械式鍵盤

你們買鍵盤考慮的是什麼?

我個人是外觀👀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

像是抹茶拿鐵漸層的顏色

搭配上七彩斑斕的光影

然後還可以發出清脆的鍵盤聲音

完全爆擊我的內心💚

POJUN 波軍鍵盤 

POJUN 波軍鍵盤 創辦人來說,機械式鍵盤是一種令人著迷的存在。

機械式鍵盤代表了個性化和專屬體驗的極致,各種的材質、多樣化的鍵帽、豐富的反饋感受、不同敲打的聽覺享受,可以滿足所有使用者的風格及樂趣。

POJUN鍵盤創辦人來說機械式鍵盤代表著創意、自由和極致的打字體驗。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 包裝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機械式鍵盤。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包裝如此細膩精緻的無線機械式鍵盤。

抽屜式的外盒包裝,光是拆開外膜的時候就覺得:哇塞這個情緒值拉到高高的💚

包裝上的所有標示都寫得清清楚楚,只要想要知道關於鍵盤的資訊外包裝上都有。

像我這種外觀控的人,當然先把抽屜拉出來看看鍵盤的實體再說啊~

這個紙盒包裝裡面還有個紙盒啊!光是這個手感就覺得哇高級呀,有一種滿足的情緒,所以我說公司這個包裝就可以把情緒價值拉滿。

打開盒子後裡面除了說明書還有一張燙印的卡片,內層包覆性相當足夠,除了防塵套外,底下還有緩衝海綿;鍵盤下方則是放置鍵盤配件,海綿有針對配件開孔,防止配件在運送過程移位。

POJUN機械鍵盤內容物除了彩盒外包裝,裡面還有兩用拔軸器+備用軸承*2+ 1.5M Type-C分離線+品牌卡+說明書+防塵殼!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 規格

尺寸是38.5*13.5*4cm,100鍵的設計,比傳統鍵盤減少了20%的空間,寬度非常的適中,在使用滑鼠的時候也不會卡手!

內建系統支援Windows XP/7/8/10/11/Linux/macOS,Windows、MAC 2種系統自由切換。

POJUN機械式鍵盤推薦PK02,可以支援多種系統,還可以選擇有線鍵盤模式、無線鍵盤模式使用,符合大多使用者需求。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 外觀

怎麼想得到把電腦鍵盤設計成這種漸層的抹茶拿鐵色,這麼綠意盎然的美到底是誰受得了~~

而且這個綠非常的高級,漸層的設計讓視覺效果有種由輕到重、由重到輕的輕盈波動感受,讓使用者的心情變得更清爽的感覺!

整個色澤是消光的設計,讓視覺觸覺都可以感受到平衡和諧。

這一款鍵盤有注音版跟沒有注音版,像我這種不專業的,當然是選擇注音版!

注音會在鍵帽的視覺平行處,這個設計蠻有巧思的,在敲打鍵盤的時候視線看到的角度很剛好可以看到鍵帽上的注音。

鍵盤側邊有金屬雷射雕刻的Logo ,鍵盤外層有塑料防塵蓋,在日常無使用時,可以將鍵盤蓋起防止灰塵,對於鍵盤愛好者來說這個東西不可少!

-

-

加上兩段式腳架,高度可以隨著使用者的姿勢做更動,隱藏式的接收器收取很方便。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 實用評價

我們對於POJUN機械式鍵盤評價很不錯!

拿起來的重量比想像中重很多十分紮實的感覺,上側為有線/無線切換的開關,如果切換無線模式則是用無線模式為2.4G 接收器,接上傳輸線後則需要將開關撥至左邊

其中電腦鍵盤最重要的就是打起來的手感,一把好的機械鍵盤內藏的細節比想像重的多更多。

影響機械鍵盤打感的原因主要是:軸體種類+鍵帽材質。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有3種機械軸承可以選擇:

▪️康騰特KTT 風信子軸/追求聲優感的麻將音

▪️凱華 白軸V1/追求輕脆聲響的手感

▪️佳達隆 G 銀PRO3.0/追求極致的遊戲觸發速度

不同的機械軸承有不同的反饋感,像是聽感、觸發壓力、觸發行程、總行程都不一樣。

我都說了,我不是專業的電競選手,也不是專業的打字人員,我就是小小的文字工作者而已,膚淺如我當然是直接選喜歡的聲音軸承囉~

這次選用的是凱華 白軸V1的軸體,聲音適中有一點段落感,但又不至於太重手跟奔放的聲音,就是一種清脆的聲響,有點類似像是美甲敲打鍵盤的聲音,這樣形容有點俗氣,但是其實本身的聲音聽起來是更好聽的!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軸承官方測評壽命為5000萬次。

ABS材質是製造鍵帽最常用的材質,工藝較為成熟,由於質地較為柔軟,與皮膚接觸很親和,所以打字的手感會相對較好。鍵盤使用時間久了之後會出現字跡被磨掉的現象,很多鍵帽表面會逐漸變的光滑油亮,這種現象稱之為"打油"。

如果說ABS容易打油,那PBT材質就相反,無論是抗打油的能力,還是硬度厚度都比ABS好很多。

POJUN波軍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使用的是高度較高的OEM鍵帽,內層不只使用PORON背貼還有軸下墊跟PORON夾心棉,盡可能的消除雜音,加上精準的衛星軸調教,讓鍵盤使用起來非常紮實沒有多餘的空腔音。

用起來非常的有爽感,就是會覺得天哪這個聲音搭配上打字的速度實在是太有節奏了,不自覺地敲打鍵盤的手都輕盈了起來~

當然這個也會是因為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有特別設計了OEM高度,讓鍵盤跟手腕的角度更貼合,所以在使用上會減少手腕的負擔,自然越打越輕鬆。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 RGB

是的,身為外觀控的,還有一點是深深吸引我的!

那就是這個鍵盤有LED燈,對就是燈,而且還是彩虹的顏色,光是把燈開啟就是一種質感跟高科技的結合~

內建程式設定 RGB燈光,巨集編輯上萬種燈光顏色,喜歡什麼樣的顏色就怎麼樣設定,打開燈光後燈效在鍵盤上舞動,從側邊透出的光暈十分的柔美。

我個人還是喜歡它像彩虹一樣跑來跑去💡

對!因為我不夠專業,我就不再另外找自己麻煩了😆

但專業的各位這一點你們可以好好的利用起來,看到美麗的彩色光影跑來跑去,真的心情會很好。

如果有在找電競鍵盤的朋友、或是想要更換機械式鍵盤的朋友、或是只是想要有一個很漂亮的鍵盤的朋友,推薦大家不妨參考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還有POJUN其他系列鍵盤唷!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 鍵盤優勢整理

▪️三種軸承、有/無線使用

▪️支持Windows、MAC 2種系統

▪️PBT鍵帽耐磨不打油

▪️OEM高度設計少負擔

▪️美型質感漸層設計

POJUN PK02 機械式鍵盤 按鍵快捷鍵

FN+I =PRTSC

FN+O =SCRLK

FN+P =PAUSE

保固│一年保固 

重量│1226g +- 10g(有線) 

電競功能│全鍵無衝突(防鬼鍵) 

商品檢驗標章│R45986 NCC:CCAJ23LP1EF0T3

📍 POJUN 官方網站

https://www.pojunshop.com/products/pk02-淺霧綠-機械式鍵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