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事情我好像也沒跟任何人說過。

我們本來第一台想要換的歐洲車就是VOLVO

當時我有一點忘記在幾年前了,那個時候歐洲已經先發表了第一台XC40

想著說應該過不久台灣就會上市,對於我們只有兩個人使用就是跨界休旅車的首選🚙

結果因為實在等太久了,當然那個時候就沒有入手,一直到現在~

就都已經到VOLVO出了C40,我們才決定抽空來看一下究竟現在2024年的VOLVO XC40進化到什麼程度🤎

當然我不是專業的車評,也不是專業的車商業務,所以如果大家對於VOLVO XC40的規格或者是功能有什麼想要詳細的了解,我建議第一個你可以預約找業務,第二個也可以上網找資料,谷歌大神的資料出乎你我的想像😂

所以我現在要分享的,只是我跟老🐸這一次賞車的經驗✨

VOLVO 凱桃汽車 桃園展示暨服務中心

位在桃園蘆竹文中路一段上,中壢交流道旁,他們的位置上非常的好找也很醒目,因為展間非常的大,佔地非常的廣闊。

接待我們的是VOLVO 凱桃汽車 桃園展示暨服務中心 業務 老莊,千萬不要看了名字就以為人家是個大叔,人家可是道道地地的小妹妹😆

如果有需要推薦來中壢找VOLVO業務指定凱桃老莊👍

老莊本名莊欣瑜,首次見面在跟我們自我介紹的時候,真的覺得這小女生實在是非常的陽光又可愛,但突如其來的遞完名片之後就說大家都叫她老莊我們也傻了眼⋯

好吧,既然人家都說她叫老莊了,我們也就不叫她小莊或欣瑜了,以下我們就稱她為老莊吧!

首先老莊會先帶我們看看VOLVO XC40的實車,當初為什麼我們會喜歡這一台車是因為,第一VOLVO的安全性真的不用多說,相信大家只要提到瑞典坦克絕對就會想到VOLVO!

再來是VOLVO強調以人為本,XC40更是全車系首創採用女性工程師獨立設計開發,所以在使用習慣上是以女性的角度出發。

外觀設計推出多種顏色變化的懸浮式車頂之外,內裝更多了女性特有的貼心細膩,在這一點真的跳脫了以往VOLVO給人比較男性剛直的感覺~

從內裝上面可以發現到雙前座的車門邊多了置物區,這個置物區不僅僅是置物,還用羊毛氈打造,讓有貴重物品的朋友像是電腦或者是iPad、甚至是品牌手拿包不會被塑料件刮傷!

還有像是駕駛座的左下方也有設計卡片的插槽,如果是要放加油卡或者是行車需要的通行證放在這邊就是隨時抽取都很方便,在手套箱的部分還設計掛勾以及筆槽。

尤其是掛勾,可可以沉重2公斤的重量,這個對女生來講非常的友善,有時候要掛飲料、掛包包在副駕放著多安心🩷

-

-

至於在扶手箱的部分還有設計可以拿取的小置物箱、以及無線充電的地方,這種細節跟巧思真的果然不虧是以女性視角設計。

-

-

這台車在後箱的部分設計的也很棒,除了可以做到完全平整化以外,在後車廂有分成置物的設計,把隔板上台旁邊可以發現有小的卡槽,提起的隔板上面有掛勾的設計,不管你買什麼都非常的方便~

-

-

這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棒,因為常常買湯湯水水或是買味道比較重的東西掛在這裡就超合適,不會打灑也不會造成車內有過大的異味,是非常優秀的設計!

VOLVO XC40 T2就有電動尾門的功能,如果有常常在搬行李或者是時常必須要開啟後車廂的朋友就知道電動腳踢的功能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像我們這種時常出差,必須上下行李的人來說有腳踢尾門的功能就真的會大大的加分。

乘坐的部分我覺得空間感不管是對於前座或後座的朋友來說都非常的友善,因為整台車的軸距加長到2702mm,所以乘坐空間是非常的舒適,身高高、腿長長的朋友也不用太擔心!

而且VOLVO的座椅就是一個舒適,柔軟度好又有支撐性,腿部的支撐可以到膝窩,對我這種身高1.6米實在綽綽有餘。

在整個看完實車以及乘坐完之後,老莊就有跟老🐸說明目前車價及等級配備⋯

從頭到尾我覺得VOLVO 凱桃汽車 桃園展示暨服務中心 老莊的服務都非常的親切有趣,而且也很好聊,加上對車子了解充足,對於細節的部分也都認真說明。

來中壢找VOLVO業務指定凱桃老莊👍

當然,我們雖說是專程來實看VOLVO XC40 T2,但對於其他車型我們也是很有興趣,老莊也是很專業的一路相陪,不厭其煩的說明~

-

-

-

如果大家對於VOLVO XC40 T2甚至是VOLVO全車系有任何興趣或是疑問,都可以來VOLVO 凱桃汽車 桃園展示暨服務中心找莊欣瑜(老莊),相信都能得到很優質的服務!

📍VOLVO 凱桃汽車 桃園展示暨服務中心

地址:338桃園市蘆竹區文中路一段36號

電話:03 369 5530

營業時間:8:30~2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