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報廢機車有更好的選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報廢過機車?

依據我的年紀來說,換了三次摩托車。

大家應該習慣都是直接在機車行做報廢吧?!

到這次我才知道,原來機車報廢是有獎金可以拿的,要不是老🐸跟我說,我還真不知道誒!

🔸申請機車獎勵金條件🔸

1.機車出廠年限滿7年(含)

2.車主將舊車交由合法回收商執行報廢。

3.車主已於監理單位完成車籍報廢。

4.僅限本人領取。

跟大家分享一下,老🐸跟我說的「報廢機車領獎金💰

之前要報廢機車的時候都是直接請摩托車行處理,基本上就直接處理掉,也沒有後續當然也沒有人告訴我原來機車報廢是有獎勵金可以拿的!

分享一下我這次領取獎勵金的過程,機車報廢跟大豐環保配合真的很方便,還不用收取任何代辦費~

我是在網站上看到他們的報廢機車服務,所以我就直接打電話去做線上諮詢。

沒有想到報廢機車手續比我想像中的方便又快速許多~線上諮詢的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說明也很詳細,重點是因為他們的手續流程真的很簡便! 廢車回收一站通!

當然如果說你是機車舊車報廢要買新車還有一個貨物稅補助,服務人員也會教你怎麼做申請🈸

如果只是單純機車報廢就更簡單了,像我就是線上諮詢完之後,服務人員跟我說應該要準備什麼樣的資料跟文件,在溝通完畢之後就會發送一封簡訊,簡訊中有大豐環保的官方Line,加入好友就會出現機車無接觸收車的資訊ℹ️

這一點對於如果要上班/上課的朋友很方便。

只要把車停在指定地點,大豐環保的拖吊團隊就會在一到兩個工作天內,將車子拖吊完成。

指定地點,指的是車主指定的地方,所以可以就近停在你方便的地點,然後把地點的資訊回傳到官方Line。

在大豐環保機車報廢的流程中,他們的官方Line回覆都非常的迅速,而且有任何的問題都可以得到妥善的回應!

在抵達指定地點的時候,司機也會再跟你做身分的核對及確認,真的非常的簡單!沒有想過原來報廢一台機車這麼輕鬆! 廢車回收一站通👏

如果你是像我一樣需要請業者幫忙代辦獎勵金的部分,那就要記得上傳自己的行照跟帳戶的部分。

當然在拖吊完成的時候就會收到「環保局簡訊通知」及「業者簡訊通知」

在所有流程完成之後就等著帳戶入帳獎勵金囉~是不是超級簡單!

🔸大豐環保機車報廢流程🔸

1.聯絡客服

2.加入大豐環保官方Line

3.指定地點拖吊

4.收到業者簡訊通知、收到環保局報廢單簡訊

5.報廢完成

🔸大豐環保全系統收車服務

大豐環保為首間政府指定廢車回收商,保證全台平面免費託運,擁有最專業的服務團隊,最快24H內完成報廢車輛託運。

全台唯一服務ISO 9001認證回收商!大豐環保已深耕台灣20餘年,提供回收管制聯單,保障客戶個資,政府認證合法廠商,報廢機車簡單又安心。

大豐環保全系統收車服務除了機車報廢、機車回收獎勵金申請,像是車籍報廢、車輛報廢都有服務,還有大家在車輛舊換新的時候產生的貨物稅,大豐環保都有提供諮詢及協助申請的服務!

1.核心:各類報廢補助

2.核心:機車回收流程

3.核心:獎勵金申請教學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畢竟報廢獎勵金本來就是國民的權益,也不無小補嘛,只是目前僅有部分回收商提供獎勵金申請服務,因此事前溝通很重要,若回收商願意代為申請,請抱持一顆感恩的心喲😊

 #機車報廢 #報廢機車 #機車回收 #車輛回收 #車籍報廢 #獎勵金申請 #貨物稅 #車輛報廢 #報廢車輛 #機車行 #大豐環保全系統收車服務 #智慧定位車主免到場 #機車無接觸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