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終於!

終於!

我還是決定來面對現實啦!

因為工作關係,吃吃喝喝的飯局真的多到超出身體負荷,於是⋯漸漸地開始向橫發展,以前xxs的衣服就此被塵封,而且身材走鐘後,越來越不喜歡打扮,也越來越少出鏡,說穿了就是不想面對自己胖了不少的事實⋯

看似光鮮亮麗的我,外人覺得我很幸福天天三餐都有美食相伴,但其實只有我自己才知道,這職業傷害讓我變得不快樂,也對自己變得不滿意。

上網做了很多功課,決定來星幸福美學診所做精準醫學減重諮詢。

位於永福橋下的「星幸福美學診所」就是本次諮詢的地方啦,附近有頂溪捷運站、也有停車場,交通上算是蠻方便的,對於需要回診的朋友這就很重要!

預約了「精準醫學減重門診」到診所後,服務人員會先讓填資料,然後把你請去測量inbody~~~

是的!減重的第一步就是面對現實,知道自己多了什麼或少了什麼,其實⋯我根本不用看大概就能說我多了就是十足十的肥肉呀⋯

過程中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熱情,把我杯桑的心情放鬆不少(廢話!誰知道自己變胖會開心的!)

測量完後就是本次的重頭戲啦!「鍾繼賢 醫師」就是精準醫學減重門診的醫師,他自己也是靠精準醫學減重瘦了一大圈,光看他的海報我都不自覺多了幾分信心呀,畢竟我真的很想穿回以前的衣服嘛~~~

-

在跟鍾醫師的諮詢過程中,他真的是有問必答,從了解學員的飲食習慣,也會解說剛剛的Inbody數據代表著什麼,然後依據狀況建議並調整減重方向,這點是真的很細心,也很願意花時間傾聽我的問題!

在醫師解說後會由客服解說衛教、及復述醫師建議的飲食調整,而且還會再三提醒,是不是超貼心,像是好友家人般的相處,就讓人感到舒服又安心。

而且這次沒想到本來已經不追求身材的老🐸也願意一起加入減重計劃的行列!估計是2個人一起比較有動力吧!

當一切就緒之後就是戰爭的開始啦,脂肪們!我要跟你們拼啦!!!

期待過程中的持續更新⋯⋯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的感受很主觀。

Karen只分享自己覺得好吃的、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