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撰文編輯/Karen W.

我的天!

終於!不要對我尖叫

超好喝的玫瑰紅茶歐蕾強勢回歸啦啦啦🌹

趕快拉著老🐸一起去喝起來

-

閨蜜揪閨蜜👩🏼‍🤝‍👩🏾

女友拉男友👩🏽‍🤝‍👨🏿

男友帶女友👫🏻

-

沒錯!新品總是不容錯過!

帶好援手就是要一口氣把新品統統點起來🤝

🔆推薦玫瑰系列菜單👉

🌹玫瑰紅茶歐蕾

🌹玫瑰荔枝氣泡飲

🌹玫瑰凍(嘿!就是點其他飲料加的!)

🌹玫瑰紅茶歐蕾 

以玫瑰果露、歐蕾、錫蘭紅茶堆疊出超美的粉色漸層,視覺上真是一種粉紅泡泡感💕

紅茶中伴隨著淡雅玫瑰香氣,搭配濃郁歐蕾,入口馥郁柔順不會澀,喝起來也不會太甜,有種”那一刻因奶茶戀愛”的感受❤️

🌹玫瑰荔枝氣泡飲 

依舊玫瑰色漸層的外觀,整個心花朵朵開💕

甜蜜荔枝、淡雅花香,隨著氣泡感吸入Q嫩的玫瑰凍⋯

滿滿的玫瑰花香在口中綻放🌹甜度一樣很友善,不嗜甜的朋友也很能接受🉑️

這次不要對我尖叫除了推出玫瑰系列以外,同時推出全新配料「玫瑰凍」,這玫瑰凍搭配茉莉綠茶一起喝更是一絕,喝起來真的也是滿滿戀愛感🧏🏻‍♀️

  

-

不要對我尖叫的飲料我們算蠻常喝的飲料店也蠻推薦的,原因其一就是他們的甜度真的非常適中,不嗜甜的人都很ok!

尤其這次新品喝起來都很正常,沒有可怕的香精感,整體帶有粉色漸層,真的又美又浪漫💕

情侶們~情人節、白色情人節來上一杯整個應景又享受❤️

📍玫瑰紅茶歐蕾M$70

📍玫瑰荔枝氣泡飲M$75

📍茉莉綠茶+玫瑰凍 M$50+25.-

📍不要對我尖叫 –新店大坪林店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民權路6號

📍電話:(02)2918-5255

📍line@:@gvg2140w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