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美妝達人,也不是保養達人!

我只是一個愛分享的吃貨,所以今天要來分享 + 開箱幾款最近覺得不錯的保養品跟大家。

UNC 出自全球最大月子餐品牌「紫金堂」。

「紫金堂」成立於2005年擅長以草本、植萃營養藥食成分,來呵護、給予女性調理,迄今照顧了全球各地上百萬位母親。

2018 年 「紫金堂」從坐月子調理跨足植萃保養品,在內在調理的傳統骨架上,孕育出外在調理的新生血肉 — 歷經 5 年研發「科研植萃再生保養品牌UNC」誕生。

在開始分享這一次的保養品之前,先來說一下我本身的膚況:

Karen本人的膚況目前是屬於雙頰偏乾、T字部位膚質算中間偏油,應該是歸類為偏乾的混合性肌膚,不要問我怎麼歸類,因為就是我自己的感受呀😂個人在保養品的部分偏好油類、霜類。

相信不少人對於油類、霜類保養品有一定的迷思,覺得一定要乾肌才能使用,其實不然,皮膚的出油是有很多種原因。

多數的出油來自皮膚油水不平衡,皮膚過度缺水、過度清潔、角質受損都可能造成皮膚代償性出油。而適當及適合的油類保養,可以幫助肌膚鎖住表皮水分。

所以全膚質都是可以、也需要使用油類保養,當然需要以當下的膚況選擇適合的油類保養產品~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UNC的其中三隻明星商品:

「養膚淨白精露皂」

「皮秒前導精華」

「植萃奇肌賦活油」

▪️關於保養品的分享就是我個人的感受,各種的膚質都會有不一樣的保養方式,所以要選擇適合自己膚況的保養品。

🔸養膚淨白精露皂

這款養膚淨白精露皂真的出乎意料的好用🌱

主要是因為像老蛙的膚質本身屬於敏感又容易泛紅,所以不能洗太刺激的潔面產品,而我則是因為皮膚非常的薄又乾燥,所以我不能洗會讓肌膚變得乾癢的洗面用品,簡而言之就是我們對前面商品非常的挑剔!

UNC的養膚淨白精露皂包裝上就是紙盒再加封膜,我覺得算是很簡約又環保的包裝。

養膚淨白精露皂的味道就是淡淡的茉莉花香,沒有刺鼻的香料味,搓洗起來不會起大泡泡,泡沫非常細緻很輕很親膚的感覺。

-

洗完後皮膚是清爽舒服的感覺,非常讚耶!不會乾不會有不舒服的緊繃感,洗的乾淨清爽又保持一定的水潤感,而且不小心流進眼睛也不會刺痛✌️

🔸皮秒前導精華

主打“不含一滴水的前導精華”

這一瓶的製作,我覺得非常的厲害,完全不含一滴水,主打零水保養!

以乳香菁純露為基底,搭配來自冰島的雨生紅球藻+透明質酸鈉,可精準校正肌膚問題,有感提升保養感受~

這款我是當前導液及化妝水的步驟使用,基本上我用這一瓶就沒有再用任何的化妝水了,皮秒前導精華按壓瓶的設計,它是微稠的觸感,建議一次擠2下即可。

洗完臉後直接輕拍至吸收,整體來說吸收很快也不會黏膩,做完這步你的肌膚通道就被打開了哦💓

上完後會有微微的緊緻感受,上了前導液也能讓後續保養品比較好吸收,超級簡單,整個適合我的懶人減法保養習慣💓

🔸植萃奇肌賦活油

這款油的配方非常的簡單,只有𝟓種成份:橄欖植物角鯊烯、專利成份米糠精萃、維他命A酯、桃拓酚、玫瑰天竺葵精油。

其中比較特別的就是兩種「橄欖植物角鯊烯」、「維他命A酯」

橄欖植物角鯊烯就像是水庫的閘門,皮膚就像是水庫,如果缺少了角鯊烯,就像閘門損壞的水庫,水分無法被鎖住,補再多水都不夠~

低刺激高穩定性的A酯,維生素A系列中A酯是相較之下最穩定也最低刺激的一種。它也是全球熱潮抗老成分,可以增加協同膠原蛋白,撫去細紋。

一瓶油富含珍貴的修復肌膚成份,又是一個超適合懶人的保養福音!

使用前明顯毛孔、乾燥粗糙:

UNC 強調「零水保養」,並且保證七大無添加,僅以植萃協同專利成分,打造油水完美平衡的強健肌膚。

使用中 肌膚提亮、保濕足夠:

UNC的產品除了好用之外,包裝上也非常簡潔俐落,採用霧面雕花盒裝設計,簡單卻剛好又不失質感。

包裝、產品都傳達一種態度「簡單純粹」簡單精準卻有效的保養,跟我追求的養膚概念一樣。

UNC官網

https://lihi.cc/836b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