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第一次聽到冷凍芋認真以為是《硬邦邦的冷凍芋頭》😹

其實⋯這是時代的誤會⋯📝

由於早期冷藏設備不如現代,沒有冷凍設備,要得到冰冰涼涼的食物就是把煮好食物放進冰櫃中,並在冰櫃裡放置大量冰塊達到降溫與冰涼口感,這種做法在當時就稱為「冷凍」。

隨著科技日益精進,這種過時的「冷凍」技術當然也不再為世人所沿用,但!「冷凍芋」一詞卻流傳下來,才有了這美麗的誤會。

這次沒特地搜尋,剛好在文化夜市口發現一間冷凍芋就直接去嚐個鮮啦🧏🏻‍♀️

店面不算大,就兩張小桌讓客人在旁邊吃,大部分客人都是外帶,在吃的時候真的很多在地外帶客。

除了冷凍芋外另有綠豆湯、薏仁湯。

冷凍芋是一杯杯裝好封膜放置冰箱內,要吃的時候就是將封膜打開直接插起來就可以吃啦!

一杯中就有一塊完整大大的芋頭,完全滿足我這芋頭控的口慾😉

芋頭煮到綿密卻又保持著整塊完好,這可是很需要功夫的(⁎⁍̴̛ᴗ⁍̴̛⁎)

吃起來甜蜜又軟綿,有芋香也能吃到天然芋頭纖維,真的是蠻好吃的!

糖水的滋味不會非常甜,也有芋頭香氣,但!我本人低糖人士,還是覺得喝不下去的🤣

聽網友說民生北路有間正冷凍芋老店,有機會再去品嚐😎

📍嘉義冷凍芋

📍地址:嘉義市民族路434號

📍電話:(05)222-0859

📍營業時間:9:00-23:00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