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金莎(朗莎)~~~

我終於買到啦!

台灣販售的三款金莎在我口中的排名就是:朗莎👉雪莎👉金莎

但是台灣有單賣雪莎、單賣金莎

就是沒有單賣朗莎😭

託代購及神通網路的幫忙

我的朗莎終於到手✊

跟金莎的較甜榛果巧克力味不同,朗莎有近半的成分是黑巧克力

外層包裹著碎堅果,內層則是經典的巧克力醬🔆

咬下第一口最外層的巧克力,會感覺的到些微黑巧克力溶化的滋味

當咬破餅乾球時,可以吃到最外層的巧克力脆粒和巧克力醬的滑順。

這比金莎還更重的巧克力香,巧克力醬的的香濃融化在口中時,接著卻是更大的驚喜,最內層還有一塊黑巧克力,搭配巧克力脆粒,讓黑巧克力特有的香醇都在包覆口腔🤎

真的很滿足🙊

📺同場加映📺

最近各大超商紛紛開始巧克力季

居然出現「巨大朗莎」

當下真的一秒入手✊

結果!

它居然!

居然!

居然是空殼😹😹😹

開的時候期待一百💯

切開後居然莫名空虛😏

本來以為裏面會生出很多小朗莎

居然沒有😔

吃起來就是榛果黑巧克力”片”

片 是片!!!

但榛果含量還是挺高的,需要口口咀嚼的那種😂

只能說

這是非常有梗的費列羅😅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