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

我要來分享大象山的堅果禮盒啦🎁

一直以來Karen都保有”每日攝取堅果 ”的習慣!

而大象山就是我最常回購的堅果品牌,基本上他們家的產品我都吃過一輪了😋

主要是他們家的堅果都是低溫烘焙,就算有調味的都是走”輕調味”的路線,對追求健康的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對我自己來說堅果從減重開始就是「好的油脂(脂肪)-Good oil(Good Fat)」攝取來源👍🏻

大象山一開始的堅果都是夾鏈袋裝,之後又出桶裝,到現在推出了隨手包🧏🏻‍♀️

其實夾鏈袋我已經覺得很方便,沒想到還出了能隨時補充的隨手包,看看有多方便就好👏🏼

份量掌握簡單、隨時隨地都可以補充,真的是再方便不過啦~~

大象山的堅果禮盒中有10包隨身包,5包葡萄乾、2包楓糖泡泡堅果、2包無調味堅果、1包鹹堅果

這幾款本來就是Karen時常回購的品項,趕快來看看裡面長怎樣😌

葡萄乾因為沒有另外加糖所以吃起來喉嚨不會痛也不會死甜,這款Karen很喜歡加入無調味麥片一起吃,當天然的甜味來源💐

至於大象山的楓糖泡泡口味也很讚,胡桃、腰果裹上楓糖,整體甜度不算高,吃起來楓糖的香氣帶出胡桃、腰果的奶香。

特別是因為胡桃的滋味,不一定每個人都喜歡,所以這款楓糖泡泡胡桃就非常適合不習慣吃原味胡桃的朋友!

重點是胡桃富含胡蘿蔔素、鈣、鐵等豐富維生素,常食用具有提高腎臟機能、美肌等健康效果,更被稱為「貴族的美容食物」。

⚠️胡桃在堅果中屬高熱量堅果,雖然是健康的油脂,食用上仍需注意食用量!

禮盒中還有無調味綜合堅果、無調味核桃,無調味真的是我的最愛,吃起來原汁原味,堅果也是顆顆飽滿🌝

綜合堅果最方便的就是一把堅果就能補充各種不同的營養!

腰果最特別的就是含有特別高的鎂及維生素K,有助於能提高骨骼健康!

而杏仁中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B2有高抗氧化、抗發炎的特性。

腰果、杏仁是Karen首推的2大堅果o(≧v≦)o

除了營養價值高同時也是堅果中屬於熱量低的堅果!多吃一點也無妨😋很適合我這個貪嘴女子!

大象山的堅果顆顆飽滿結實,而且吃起來沒有油耗味!

輕烘焙又不容易上火,補充起來比較沒負擔🍀

品質好的堅果就是要這樣👍🏻

堅果中有滿滿的O-mega3、更有豐富的蛋白質、纖維質!

而且大象山的堅果品項、口味很多,不論單吃、入菜都是很好的選擇!

📍大象山官網

https://www.healthysnack.com.tw/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