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在頂溪捷運站附近發現隱藏版美食🗺

嗯⋯應該說是”隱藏版咖哩”🍛

這是家隱藏在巷弄咖啡店中的咖哩店

沒錯!就是這樣!

是真的在巷弄中的咖啡店中🏘

《元咖哩》是今天要分享的店家🤎

這裏只賣2種咖哩”招牌牛肉香料咖哩”,”香菜雞肉香料咖哩 “

我跟老🐸還蠻喜歡這種店家,菜單上很簡單,就是為了更專注在菜品的調理上💓

「招牌牛肉咖哩」

咖哩整體風味非常濃郁,有別於一般日式咖哩的滑順。

元咖哩的醬汁一是不油、二是能吃出用蔬果熬煮的,還吃有出一咪咪的顆粒感。

整盤旁邊還附有各式用梅粉調味的根莖類,很特別😽

牛肉整個非常軟嫩,搭配咖哩吃起來香氣更顯濃厚!

一旁則是池上順興米舖的小農香米,米粒單吃就Q彈香噴噴,連不愛吃飯的老🐸都對這個米飯🍚讚不絕口👏🏼

「香菜雞肉咖哩」

我!真愛了💚

雖然對於香菜的評價真的很兩極,但我就是香菜真愛粉呀!

香菜口味真的很特別,就是在濃郁風味中又帶一點清爽的感覺,其實沒有突兀,也不會很重味,但我個人覺得香菜可以更多一點會更好😌

雞肉也是鮮嫩多汁,真的也是一個好吃👍🏻

至於這次炸雞是老闆推薦的!

吃起來也是不馬虎,薄脆的外皮加上多汁的雞肉,還帶有淡淡奶香及香料味,淋上檸檬汁更是吃一個都不膩的感覺😻

也推薦大家可以吃吃他們的炒菇,香料味很不錯,杏鮑菇也非常多汁脆口👍🏻

這裏的咖啡也是一等一的好喝!

有機會來頂溪的朋友真的可以來這裏吃咖哩、喝咖啡真的很滿足🥰

📍招牌牛肉香料咖哩 200.-

📍香菜雞肉香料咖哩 200.-

📍元炸雞 70.-

📍香料綜合炒菇👉打卡送

📍元咖哩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25巷3號

營業時間:11:30-19:30

📍元咖哩 FB

https://m.facebook.com/%E5%85%83%E5%92%96%E5%93%A9-262681558921375/#_=_

#永和美食 #頂溪 #元咖哩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