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每天宅在家快悶壞的朋友 舉個手👋🏻

在無法四處趴趴走的時候能慰藉我幼小心靈的就只有美食跟⋯⋯⋯

沒錯!就是酒精🙈

我是酒鬼我驕傲😎

未成年🔞的朋友可以滑過了 謝謝✌🏻

防疫期間我個人除了儲備糧食還會儲備酒精🍻

嗯⋯⋯是可以喝的酒精 好嗎😹

這次就來分享最近喝過好喝的啤酒✨

歪國商品都是透過本人最常挖寶的廣紘發掘啲😉

  

「CHÉRIE水果啤酒」就是最近屯在我家冰箱中的抗疫聖品😷

CHÉRIE的水果啤酒總共有5種口味

不用懷疑,姊姊5種都有✅百香果、櫻桃、覆盆莓、水蜜桃、石榴

整個系列喝起來都很清新爽口還帶有濃郁的水果香氣,而且酒精濃度只有3.5%,喝起來微醺微醺的滋味很美妙捏🥰

瓶身設計上有很有質感白色霧面瓶身搭配手繪水果設計,很討人喜歡💕

如果說黑啤酒是剛烈的男人啤酒🍻那麼CHÉRIE的水果啤酒則是專為女性打造的水果酒o(≧v≦)o

百香果CHÉRIE BIÉRE BLANCHE À LA PASSION是新上市的口味💛

甜蜜卻不膩,柑橘調的香氣十足,入喉還帶有啤酒花的滋味

是一款適合佐餐也可以單飲的水果啤酒

櫻桃CHÉRIE BIÉRE BLANCHE À LA CHRISE

濃郁的櫻桃香喝起來十分圓潤,並同時帶有水果的酸香,屬於風味層次分明的啤酒。 

覆盆莓CHÉRIE BIÉRE BLANCHE À LA FRAMBOISE

這款是整系列中屬於口感比較輕的啤酒🍻

喝起來是啤酒本人的飽滿順口,伴有淡淡的覆盆子香氣,整個味覺、嗅覺的享受。

水蜜桃CHÉRIE BIÉRE BLANCHE À LA PÉCHE

這款極力推薦大家可以成為啤酒入門👍🏻

香甜可口的蜜桃滋味大大降低了啤酒本人的甘苦

比較不像是啤酒反而像是蜜桃氣泡酒的感覺🍑

石榴CHÉRIE BIÉRE BLANCHE À LA GRENADE

濃郁的果香,喝起來酸v酸v的( ´▽`)

喝著喝著還有淡淡的蘋果、 接骨木果香味,很優雅的感覺💃🏻


基本上這整個系列都好喝,個人是最推櫻桃🍒口味

那層次分明感就是一喝會愛上的那款🕺🏻

這系列啤酒🍻成了我最新的追劇神器💻

跟我一起宅在家追劇📺追起來,啤酒🍻喝起來☺️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酒後不開車


📍實體通路:新光三越超市、HOLA、誠品、咖樂迪

📍宅配專線:(02)7730-1000

📍Line:@dfm1655f


📝Karen吃過的廣紘美味產品👇

🔗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MAK NYONYA #馬來西亞即煮醬 」

🔗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 #Fazlani咖喱風味醬 」

🔗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 #Ozganics有機義大利麵醬 #AGNESI銅模義大利麵 」

🔗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BRIANNAS 沙拉醬、Chef Seasons 土耳其香料罐、Macro 義大利 海鹽/彩虹胡椒」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