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年齡的增長,同時因為興趣及自身需要也會接觸非常多關於保健方面的資訊!

基本上只要能從食物中攝取的營養素都會是Karen的首選d(^_^o)

 

平常Karen的生活除了日常運動訓練以外就是工作。

而我的工作說真的非常的耗精神,長期下來慢慢的有種力不從心的感覺╮(╯_╰)╭ 不知道是不是初老😂 還是真的很操勞(但我想應該是太操勞!絕對不是老)😳

所以滴雞精就成了Karen 近期來補充體力的好夥伴,畢竟能以最天然的方式補充到的營養素對身體也不會造成額外的負擔!👍🏻👍🏻👍🏻

  

最近我喝的是食醫堂的滴雞精,食醫堂的滴雞精製作過程非常講究!

重點是!單份單份包裝攜帶方便,可以直接喝(非常適合我這個懶人)

  

當好朋友來的時候我也會加熱來喝,整包泡個熱水就可以加熱!是不是非常方便👏🏼

而且還有一點很棒的點,那就是可以常溫保存!不會用佔冰箱空間,對只有小冰箱的人來說(本人家裡冰箱小啊🥺)真的是超級大推!

個人覺得說這真的是養氣養身,簡單保健的好選擇!

天然的營養總是比較好,都說天然ㄟ尚好嘛!😉

  

 對了!重點來了!

食醫堂的滴雞精👉🏻

✅分子小營養素好吸收

✅BCAA每100g高達820mg

✅零膽固醇、零脂肪

✅添加膠原蛋白、玻尿酸

📍BCAA是人體所需胺基酸中其中一種無法自行合成的胺基酸,主要用於增加肌肉合成,是人體能量的重要來源。

📍食醫堂的滴雞精喝起來非常順口、沒有腥味,真的就是在喝濃濃的雞湯!

  

希望大家都能有元氣滿滿、活力滿滿的每一天💕

📍食醫堂生技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