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古早味!

但我更喜歡古早味加上新機器⚙️

鹿港洪爌肉飯 (東興店)

光看這個店名,不用多說就知道這裡的招牌是爌肉飯了吧!

鹿港洪爌肉飯在大台中地區有非常多的分店,主打價格平實的在地美味,還有上班族們最推薦的高cp值便當🍱

鹿港洪爌肉飯 (東興店)位在台中南區的東興路一段上,確切位置就在文心南十路、及樹義一巷的中間,超喜氣的紅色招牌,絕對不會錯過!

鹿港洪爌肉飯的好味道是大家都知道,我們已經挑非用餐時間去了,客人依舊一直持續上門,可見真的是在地人都愛吃~

鹿港洪爌肉飯 (東興店) 菜單

他們家的菜單很多樣化,除了最招牌的爌肉飯、豬腳飯,比較特別的是還可以在爌肉飯看到舒肥雞,第一次來我還是建議大家點招牌爌肉火豬腳都很優秀。

鹿港洪爌肉飯 (東興店)門口就有兩台自助點餐機,我非常建議大家一定要使用自助點餐機,因為可以快速地結帳,也不用等服務人員,非常的方便。

他們家自助點餐機,我覺得使用起來非常的直覺也很好用,只要選好內用或外帶,就可以一步一步操作,而且每一個步驟也會伴隨著說明。

-

-

-

-

-

-

每一個菜色的設計也很細緻,像是加不加辣椒醬或者是加不加酸菜等等⋯這種感覺很棒,就是在使用自助點餐機也有客製化的感覺~

🔸爌肉飯 70.-

簡單的配置就是最美味的典範。

滷到入味的焢肉肥瘦相間,一口肥肉一口瘦肉吃起來特別的滿足~

-

-

搭配上店家的豆豉辣椒🌶️特別的鹹香夠味,還有旁邊的酸菜,微酸甘甜,口感還特別的脆,一碗飯真的很快就可以掃空,因為太好吃了~

🔸豬腳飯 90.-

豬腳飯跟我平常吃的不太一樣,因為在這裡的豬腳是分開放,感覺份量特別多~

-

豬腳也是滷到入味甘甜,喜歡吃豬腳的朋友,我覺得他們家豬腳吃起來特別的Q彈,皮跟骨頭中間吃起來真的是綿密,又入口即化,配上酸菜跟辣椒扒上一大口飯,我的天,那個膠原蛋白就會在口腔跟嘴唇中間溶化有夠好吃的!

貢丸湯、粉腸湯都好特別喔,裡面都會附上新鮮的豬血。

當然也可以不要加豬血點餐機裡面都可以做選擇,但是就感覺加了豬血之後整碗湯更加豐富!

而且豬血吃起來帶有微微的口感,完全沒有腥味,跟甘甜的大骨湯完美結合。

-

比較特別的就是燙青菜跟皮蛋豆腐其中加的蒜蓉醬,真的是我第一次吃到,帶有蒜香又帶有微微的鮮甜,特別的開胃🤤

🔸百香果青木瓜 40.-

如果想要來點解膩的小菜,我們倒是很推薦這個百香果青木瓜,酸酸甜甜的滋味,清脆的口感,搭配豬腳或者是爌肉都非常的棒!

如果吃飯一定要配飲料的朋友,推薦可以直接點他們家的紅茶或青茶,邊吃飯邊喝湯再喝口涼的,生活中的快樂就是這麼的簡單~

-

另外我們有外帶了他們的新品蒜泥白肉跟鮮蝦便當,我覺得這兩個口味吃起來都非常的好吃。

尤其是蝦子沒有腥味,然後蒜泥白肉份量也很大,就便當的份量來說,不管是主餐配菜,還是滷汁飯都給的誠意十足!

鹿港洪爌肉飯 (東興店)營業時間特別的長,超過12個小時,讓你從早午餐吃到宵夜場,趕快手刀衝一波吧!

📍鹿港洪爌肉飯 (東興店)

地址:402310台中市南區東興路一段23-1號

電話:04 2260 2383

營業時間:10:30~23: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0729281864&mibextid=eQY6c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