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用過這麼溫和的維生素A保養品「SOFNON詩芙儂 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

相信有在保養的人或者是有保養習慣的朋友大概都耳聞過維生素A或A醇。

維生素A,對皮膚的保養有一定的作用,但是維生素A在皮膚上也會造成一定程度不適及影響。

當然,不適的程度取決於維生素A的濃度及經過代謝的次數。

維生素A的濃度越高,還有經過代謝的次數越高,就越容易對皮膚造成不適。

基本上有維生素A的保養品不外乎就是A酯、A醇、A醛、A酸,最常聽到的就是A酸、A醇,但是上述這兩種都是經過多次代謝之後的維生素A,所以對皮膚的確會有造成一定的不適感,我之前就有嘗試過A酸跟A醇,由於我的皮膚本身比較乾燥也比較薄,所以擦了A酸跟A純很容易有泛紅敏感跟癢痛感,擦了沒兩次我就放棄了。

以下幫大家歸類了維生素A保養品的刺激性跟穩定性:

剌激性:

A酯<A醇<A醛<A酸

穩定性:

A酯>A醇>A醛>A酸

可以看到維生素A系列中A酯是相較之下最穩定也最低刺激的一種。

最棒的地方是這一款SOFNON詩芙儂 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主要的維生素A就是使用低刺激高穩定性的A酯,在裏面還有另外搭配積雪草萃取及神經醯胺等保濕舒緩因子,幫助減緩鎮靜、舒緩肌膚不適現象。

我自己是每天在化妝水之後按壓1下針對下巴、鼻翼比較粗糙的地方按摩至完全吸收。

SOFNON詩芙儂 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的香味是淡淡的檜木香,擦起來,感覺非常的高雅,因為木質的香氣會讓人覺得很放鬆~

像我皮膚比較薄,實際擦了之後其實並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我個人會覺得擦起來蠻溫和的,可能是裡面搭配的積雪草萃取及神經醯胺有達到很好的平衡作用。

裡面除了有高%數的維他命A,還搭配了修護力很好的B3,3%維他命A(HPR)+2%高修護B3,還有三胜肽TRIPEPTIDE、四胜肽TETRAPEPTIDE在擦了幾天過後其實蠻明顯的毛孔有變小,然後下巴皮膚也變得沒有那麼粗糙。

我覺得如果像我之前對維生素A的產品有在觀望的朋友,不妨可以給SOFNON詩芙儂 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一個機會,也許你也可以遇到命定中維他命A的保養品!

「SOFNON詩芙儂 超能維A煥采精華乳」

https://www.sofnongroup.com.tw/products/fs170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