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啊~~~

我實在太想了解我為什麼會變胖!

其實變胖的原因不一定只是多吃,也不一定只是少運動。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變胖的原因其實有很多,好啦不一定是變胖,我們說的有可能是代謝變慢或者是體態走樣!

認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其實在減重的路上頗有一番心得,也知道其實基本上五花八門的減重方式我都試過了。

在我瘦到人生的最巔峰的時候,因為工作關係再加上吃喝的飯局邀約不斷,沒辦法,人緣好就是有這個好處(開玩笑的啦~

實在是工作關係飯局不斷,所以從某一個時候開始我的體重又再次往巔峰爬升😂

但我這次真的太想了解自己變胖的原因,除了飯局太多以外,是不是身體有一些什麼指數影響到我的體重變化。

所以我來到了北秀精準減重門診決定來做個抽血檢查,除了可以更了解自己的身體指數,所謂的身體指數除了大家所熟悉的inbody之外,還有就是血液檢測報告,從內到外都能夠了解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就算今天不是為了減肥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也是好的!

因為我真的還蠻想知道到底為什麼我有著呼吸就胖的體質😂

其實也有點想把塵封已久的xxs衣服開箱啟用呀!

🔸 文末抽獎 🔸

北秀精準減重門診是屬於秀傳醫院的體系,所以說在醫療品質跟專業服務上面都是非常的有保障的。

北秀精準減重門診就位於秀傳醫院台北分院隔壁,確切位置就在華視大樓的旁邊,所以不管是要搭捷運還是開車來的朋友都很方便!

-

-

基本上搭捷運的朋友就是坐到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往華視的方向走就可以抵達了,步行大概3分鐘左右就會抵達,所以很好找,交通方便對於需要回診的朋友這就很重要~~~

到診所後,服務人員會先讓填資料,今天總共要做的事情,總共是兩樣,抽血跟驗尿,抽血的步驟比較複雜,總共是三管血分別在三個小時做抽取,所以到現場之後可以先抽第一管血,或是先去收集尿液。

今天要抽了三管血是在喝糖水之前、喝糖水之後、跟喝糖水一個小時後。

所以來這裡做減重諮詢請記得預留三個小時,但是在這三個小時其實也蠻舒適的,因為北秀醫美的休息區有兩大區塊,我覺得還蠻放鬆的。

-

-

-

因為可以看電視、有得看雜誌而且沙發也很舒適,所以等待的時間並不會覺得很不方便。

不過由於今天的檢測需要量飯前血糖,所以也要記得在前一個晚上要禁食八個小時,這一點對我來講其實還蠻容易的,而且北秀精準減重門診的服務人員也非常的細心,前一天都會記得打電話提醒。

至於在抽血的中間服務人員會請你去測量inbody~~~

當然可以選擇這一次量也可以等到抽血報告出來那一次再量,就是看個人,我是選擇下一週回診的時候再順便量就好!

-

-

基本上第一次看診的時候,就只是單純的抽血跟收集尿液,完成後下週回診就是跟醫師還有營養師做諮詢。

當我下週回診的時候,第一件事情⋯

是的!減重的第一步就是面對現實,知道自己多了什麼或少了什麼,其實⋯我根本不用看大概就能說我多了就是十足十的肥肉呀⋯

-

過程中服務人員都非常的親切、熱情,把我杯桑的心情放鬆不少(廢話!誰知道自己變胖會開心的!)

測量完後,會先帶著量完的數據先去找張雅琦 營養師做一個完整的生活作息諮詢。

在詢問生活作息的過程中其實還蠻輕鬆愉快的,主要就是針對所填的問卷,更深入的詢問比如說份量啊,次數啊等等⋯

-

在營養師這一關結束了之後,是的,這就是我們今天的重頭戲陳君琳醫師的門診。

曾經親歷88公斤體重的陳君琳醫師,跟一般醫師比較不一樣的是,同理心比較強,所以很願意傾聽患者的心聲,再以科學的方式找出肥胖背後的成因。

陳醫師主張,最好的減肥方式,是先瞭解自己肥胖的原因,並依據自己的生理所需、環境條件,客製化一套符合科學的健康減重計畫。

在跟陳醫師的諮詢過程中,她真的是有問必答,而且也會針對血液報告的問題去一一做解釋跟說明。

也會解說血液的量測報告代表著什麼,然後依據狀況建議減重方向,這點是真的很細心。

而且陳醫師有一個主張是我覺得非常棒的,就是減重不求快,重點是在於對的方法跟可以持久維持的方法,在過程中也很願意花時間傾聽我的問題!光是這點就讓人感到舒服又安心。

我覺得這一次到北秀精準減重門診做的「胰島素阻抗抽血檢驗」,關鍵在「抽三劑血」

能夠觀察出身體的血糖水準,以及胰島素的反應在兩小時的期間內變化,量測有無「胰島素阻抗」狀況。

我覺得這一點可以讓醫生在做減重計劃的時候更為精準,說真的也讓我對於想要減重的心情更加的強烈。

北秀精準減重門診的抽血檢驗專案包含:

59 項檢查項目

營養師飲食諮詢

Inbody 檢測

醫師解說報告

基本上在了解所有的身體狀況跟營養師還有醫師的專業建議之後,真的讓我想要重回減重的行列,因為不一定是為了美觀,但是絕對是為了健康!

所以我決定回去先好好的思考一下要怎麼從什麼時候開始這個變健康的計劃~哈哈哈哈,但我真的還蠻推薦如果有想要了解自己身體的指數,或是想要變得更健康更輕盈的朋友可以來北秀精準減重門診做一下「胰島素阻抗抽血檢驗」可以讓你再更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下去做其他身材管理規劃是件很棒的事唷!

📍北秀精準減重門診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16巷3號7樓

電話:02 6613 1313

📍官網 https://getfit.tpshow.net/

🔥抽獎活動

天大好消息💕

超高級空運來台的1000mg 超高劑量維他命C 6日份免費送🔥

北秀精準減重門診提供2個中獎名額,各可獲得 6 天份,太感人了~

快點!動動手指完成以下抽獎步驟👇

1️⃣

ig追蹤👉 @topshow_get_fit

ig追蹤👉 @karenw.isgood

2️⃣標記2個朋友留言「謝謝北秀醫美提供超高級維他命C」

🔺抽獎時間即日起至12/22

🔺12/25 12:00於 Karen 的ig限動及貼文公布2幸運兒🉐️ 超高級維他命C 🉐(可重複留言,需TAG不同人)

【注意事項】

1 /非真實帳號及抽獎小帳不符合參加資格

2/ 我方保有最終解釋權與活動終止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