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一年四季的台灣就要有一年四季的保養品

其實不是浪費,只是每一個季節的皮膚都有不一樣的變化,所以都會需要使用不同的保養品來保養肌膚。

每到換季皮膚都會經歷一波變化

這時候的保養品都顯得重要‼️

Karen本人的膚況最近是屬於雙頰乾、T字部位膚質算中間偏油,應該是歸類為偏乾的混合性肌膚(哈哈哈..我自己分的)

老🐸的膚況則是缺水到容易出油的混合肌,毛孔也偏大,加上對於保養品也容易敏感。

本人以前是個關於保養步驟是希望越簡單越好,但發現隨著年紀漸長,適時地疊加保養也是很必要的,尤其是對於保濕度我個人追求是越持久越好✅而老🐸現在是走簡單保養,但追求保濕。

這次要來分享不錯的韓式保養品牌「FROM ZERO TO」💦

🔹FROM ZERO TO酵素潔顏粉

🔹FROM ZERO TO水潤美白安瓶精華

🔹FROM ZERO TO補水保濕安瓶精華

🔹FROM ZERO TO彈力緊緻安瓶精華

🔹FROM ZERO TO活力保濕水漾霜

🔹FROM ZERO TO美白修復奇蹟霜

🔹FROM ZERO TO酵素潔顏粉

這款酵素潔顏粉真的出乎我意料的好用🍀

使用前我跟老🐸可是上網爬了文才知道「啊哈!原來是直接把粉加水,就可以直接搓出泡泡耶!」

-

潔面露沒有刺鼻的香料味,搓洗起來不太會起大泡泡,泡沫非常細緻很輕很親膚的感覺。

洗完後皮膚是清爽舒服的感覺,非常讚耶!完全不會乾不會有不舒服的緊繃感,因為我真的洗過太多會讓肌膚變得乾癢的洗面用品,重點是我跟老🐸2種膚況都合用,好開心💕

-

這款FROM ZERO TO酵素潔顏粉我們一致認同好用,洗的乾淨清爽又保持一定的水潤感✌️

🔹FROM ZERO TO 安瓶精華

他們家的安瓶有3種款式:補水保濕、彈力緊緻、水潤美白,基本上可以依據自己的需求做選擇。

FROM ZERO TO 安瓶精華的質地,是比較水狀的精華,直接輕拍至吸收,整體來說吸收很快,不會有粘膩感。但是皮膚像我比較乾的朋友,我會建議把安瓶精華滴在在乳霜裡面一起使用,這樣會讓安瓶精華的吸收度更好。當然也可以直接濕敷,但我個人覺得這樣太傷本😂

至於這三款安瓶精華擦起來,我的皮膚狀態都還蠻平衡的,老🐸也是,所以一樣,跟我們差不多膚質的朋友也可以嘗試看看他們家的精華。

當然,如果皮膚更敏感的朋友,請先在手臂上使用會比較保險~

🔹FROM ZERO TO保濕活力水漾霜

這隻保濕活力水漾霜,質地上蠻特別的,擠出來的時候是霜狀,但是當你在皮膚上推開的時候會開始出現水感,這隻一樣是我跟老🐸的膚質都合適。

-

這隻裡面最特別的成分就是老虎草,也就是大家熟知的積雪草,對於鎮靜、保濕有很大的幫助,尤其是老🐸擦了這隻真的覺得臉部的少了泛紅,多了保濕,摸起來會有嫩嫩的觸感。

🔹FROM ZERO TO美白修復奇蹟霜

這隻我個人覺得就比較挑膚質,像我的皮膚是中性偏乾就很合適,用起來保濕度非常的完美,而且因為分子小,所以吸收的也很快。

-

不要看他是霜狀,吸收完之後真的不會粘膩!但如果你的膚質像是老🐸容易油肌泛紅的朋友,這隻可能就不那麼適合,因為擦起來可能會覺得有一點偏油。

這次跟大家分享FROM ZERO TO幾乎是全系列的產品。

我們個人是覺得都很好用,而且他們家的產品都是弱酸性不會對皮膚造成過度的負擔。

除了好用之外,包裝上也非常簡潔俐落,簡單卻剛好又不失質感。

-

-

如果你正在尋覓清潔、護膚產品,可以試試看來自韓國的FROM ZERO TO。也許可以從中找到命定款也說不定☺️

 #韓國保養品 #保濕產品 

FROM ZERO TO 官網 https://fromzeroto.co/

FROM ZERO TO IG

https://instagram.com/fromzeroto_tw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的感受很主觀。

Karen只分享自己覺得好吃的、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齊食 手工蛋黃酥/咖啡蛋黃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