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就是一個步入輕熟齡的女子⋯

人人都說25歲開始膠原蛋白就漸漸流失,但可能是我那時胖到不覺得有什麼流失的跡象。

倒是在這幾年瘦下來之後發現「WHAT!原來真的有膠原蛋白流失這件事」

身為一個常在外奔波又懶得保養的人,肌膚的暗沈真是明顯到我88歲的阿嬤都能看得出來🙀

加上長期不好入睡、工作壓力大的關係,嗯⋯我這臉蛋有種肉鬆的感覺呀⋯

嗯!於是迷月美的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就來到我家囉~~

號稱膠原蛋白界的香奈兒,這外包裝真的不是蓋的,外盒質感爆表,隨之附贈限量超美經典珍珠收納盒,細緻外盒工藝配上珍珠,超美膩❤️

優雅奢華氣質爆棚, 收到後立馬成為我最愛的拍照小物!

迷月美的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除了有高顏值之外,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主要成分🔎🔎

✨丹麥鱘魚膠原蛋白(含玻尿酸)

✨日本專利山茶花

✨日本80種久司巴西蔬果發酵物

✨檸檬酸鈣

✨酸棗仁萃取

✨山藥萃取

很值得稱讚的是迷月美的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吃起來不會有任何腥味,相信很多人不敢吃膠原蛋白就是在於腥味的部分,來!迷月的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是甜甜花果香口味,所以真的很可以😌

-

膠原蛋白是人體當中非常重要的蛋白質,是身體當中一種不可或缺的存在,可以幫助肌膚保持彈性!

其實膠原蛋白本身是可以透過體內自行生成,但隨著年紀增長,加上外食習慣、壓力值各原因的影響之下,身體流失的膠原蛋白會大於自行生成的速度,這也是為什麼日常需要積極補充的原因!

-

迷月美的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還有一點值得推薦的就是以單份小包分裝,在家、外出都好方便。

把鱘魚軟骨為主要成分,還含豐富玻尿酸,這膠原蛋白不簡單呀!

粉狀劑型讓身體好吸收之外,迷月美的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一包熱量竟然只有8卡,睡前吃也不擔心🫶

-

有別於一般早上吃的膠原蛋白,迷月美的奢潤山茶花膠原蛋白則是屬於夜晚專用膠原。

夜間才是人體的修復黃金期在對的時間吃下對的東西,更能達到事半功倍。

建議晚餐後、睡前均可飲用。因為夜晚是肌膚吸收營養的最好時間所以服用效果最佳💜

推薦時常熬夜需要保養的朋友們囉~~

 #膠原蛋白效果

✨迷月美 官網

https://www.charmingmoonlove.com/

✨迷月美 FB

https://www.facebook.com/charmingmoontw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的感受很主觀。

Karen只分享自己覺得好吃的、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