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在疫情開始到現在約3年的時間,因為工作型態的改變,不知不覺中累積了不少壓力。

身體狀況就時不時亮紅燈,像是偏頭痛、掉髮⋯

我在想就是長期睡不好,當身體釋出的信息開始漸漸影響日常生活,決定來看看身體狀況~

家中長輩建議看看中醫調理一下應該比較溫和,上網做功課後決定來板橋百善堂中醫診所找吳文誠醫師做諮詢。

位於新埔國中斜對面的「百善堂中醫診所」就是本次諮詢的地方啦,附近有停車場,就在新埔國中公車站前,交通上算是蠻方便的,對於需要回診的朋友這就很重要!

到診所後,櫃檯人員會先讓填資料,然後就可以一旁坐等看診囉~~~

診所非常明亮寬敞,也很舒適,等診區座位蠻多的,不會擁擠!

進入診間後 吳文誠 醫師 會先詢問今天來看診的目的,然後在了解求診目的後吳文誠 醫師 就會開始把脈,同時也會適當搭配腹診,來確認患者的體質與腸胃狀況。

過程中 吳文誠 醫師 都非常的親切、仔細的詢問目前遇到不舒服的地方,以及有沒有過敏反應等等⋯

像我是跟 吳文誠 醫師 說明有難入睡、淺眠及白天容易疲憊力不從心的感覺。是的!就是這樣,所以我才會覺得影響到我的工作效率及生活品質,所以決定要來諮詢醫師🧑‍⚕️

諮詢完後 吳文誠 醫師 除了告訴我這次開的藥方作用之外,還會非常熱心的以醫師的角度針對飲食、生活作息給予建議,可以更容易也更根本的提供協助。

在跟醫師的諮詢過程中,他真的是有問必答,從了解我的平日作息、工作情況,然後依據狀況建議,這點是真的很細心,也很願意花時間傾聽我的問題!

 吳文誠 醫師 從詳細解說衛教、建議的飲食起居調整,也會再三提醒,是不是超貼心,像是好友家人般的相處,就讓人感到舒服又安心。

領藥後醫師還會再次叮嚀吃藥方式,真的太感人!

吳文誠 醫師對於病人的生活作息、是否有使用其他藥物都很仔細詢問,這是跟我之前看診經驗不太相同的,我真的常遇到掛號等半天,看診時我都還沒說完就被請出去了⋯😅

吳文誠 醫師也會很認真回答關於我的疑問,畢竟身體的任何狀況都不是一天造成,很多細節可能息息相關,只是我們不一定知道!

吳文誠 醫師的腹診+把脈還蠻準確的抓到我的痛點。

回去吃了1週左右睡眠品質有比較好,也比較容易早起,工作狀態也比較快速的進入狀況。

下肢自己覺得是沒那麼容易泡泡腫腫的不適感,整體都有變比較好,心情上好像比較放鬆沒有那種隨時都緊繃的狀態,頭痛的問題也緩和不少。

我還推薦我家人跟我一起去看減重🤣🤣🤣因為 吳文誠 醫師對於減重治療也是強項!還有婦科!

很推薦有調理需求的朋友,百善堂中醫診所的 吳文誠 醫師絕對可以幫到你👍

💚門診預約專線

(02) 2256-2101

💚百善堂中醫診所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海路344號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的感受很主觀。

Karen只分享自己覺得好吃的、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