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想好好放鬆洗個頭!

身處在步調快速、資訊爆炸的時代,相信不只我,應該每個人都非常需要「舒壓 放鬆」

來台南米夏美髮私人會館洗一個舒服 洗一個放鬆 洗一個乾淨的頭🧡

這是以放鬆 舒壓為主的洗髮,身體需要放鬆 需要按摩,頭皮更需要,其實頭部有許多神經及穴位,同時也是現在這種3C時代很容易造成壓力累積的部分。

近年來對於染.燙的慾望實在是偏低,可能也是維持原生髮的狀態習慣了。

所以對於養護頭皮、舒壓更為注重!

畢竟秀髮、頭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臉都那麼認真保養,顧髮質、養頭皮甚至是舒壓當然也是十分必要的🥰

米夏美髮私人會館的頭皮舒壓SPA真的超舒服~~

我認真覺得這是人人都需要的放鬆時刻,米夏美髮私人會館位於台南勝利路就在台南一中的附近,店面是溫馨的法式窗台,附近還有停車場很好找也交通方便。

米夏美髮私人會館真的是很適合作為放鬆舒壓的選擇,因為是完全預約制,所以在按摩洗頭的時候可以很專心的放鬆💚不用擔心被打擾也不會像在其他店裏設計師會跑來跑去有種被遺棄的感覺🥲

米夏美髮私人會館的空間非常舒適明亮,處處都有著設計師的巧思更反映著設計師的風格美感!法式溫暖及優雅的感受在這裏品味無遺⋯⋯

-

在做舒壓SPA前,針對初次接觸的客人設計師會先幫忙檢測頭皮,確認頭部狀況!

-

先以頭皮專用舒壓精油的將頭皮每處按摩頭部,這個精油除了有保養更有紓緩的作用,設計師在上完頭皮之後會非常仔細的按摩每一處頭皮💆‍♀️

過程中設計師都十分細心的力道、及需要加強的部分,超 級 舒 服!

接下又是舒服的肩頸放鬆,以五星級飯店等級的放鬆精油滾珠塗抹於肩頸,搭配設計師的放鬆按摩技巧達到頸椎的放鬆,這對一天到晚都低頭的我實在太需要了,再不放鬆我都覺得我都頭越來越重不自覺都越來越低🥲

本來以為到這裡就已經差不多要洗頭了,居然還有欸!

在按摩舒緩肌肉後,設計師就會以非常輕柔的手法進行肩頸、頭部刮痧,在米夏美髮私人會館上刮痧並不是像傳統刮痧,不刮出黑痧心不死的那種,米夏的刮痧主要是在於放鬆經絡,舒緩緊繃,真的沒在蓋,不痛就算了,還非常舒服😌

尤其是刮頭的時候真的是讓人心心念念的那種舒服~沒有很用力但卻每每到點的那種!

在把頭送洗前的最後一步就是以法國頭皮去角質凝膠做溫和且有效的去除頭皮老廢角質,又是一輪開心的按摩時光❤️

送入洗髮時設計師會給你戴上熱敷眼罩,我真的舒服到闔眼,這服務也太優秀了吧!

-

經過非常仔細的洗髮過程,水溫、力道、按摩順序都恰到好處的情況下,我不小心斷片了一下⋯很合理吧!這麼舒服怎麼可能不睡著⋯

-

當所有步驟都完成後會以熱敷讓毛鱗片緊鎖養份及水份~也可以讓毛孔打開~

最後會趁頭皮毛孔打開的時候,設計師會上頭皮修護素,以氣墊梳按摩梳理髮絲讓修護素都能完整吸收。

-

-

在吹整完後有種感覺頭皮毛細孔都舒展開來的感覺。

而且除了舒壓還感覺髮質變的更有彈性,就真的像是電視說的強韌感,手握住頭髮的瞬間就能感覺!

-

上了髮油後光澤度更是不用說,真的是亮麗有水光感,由於我本身自然髮色就是偏淡,所以倒不會烏黑,但它很亮麗是真的。

米夏美髮私人會館的頭部舒壓SPA很讚,最推薦的就是在於這裏的頭部舒壓SPA就真的是很單純的舒壓SPA洗,不需要搭配任何療程,有時候就是只是想個頭,想好好放鬆洗個頭,如果你跟我有一樣想單純放鬆舒壓加把頭洗乾淨,真的!米夏美髮私人會館必須趕快約起來~~~🤍

📍米夏美髮私人會館

地址:701台南市東區勝利路52巷2-2號

line預約💚sunny_mo520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的感受很主觀。

Karen只分享自己覺得好吃的、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