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蘆洲美食再發現👀

文湯武醬是加熱滷味專賣店。

櫃中有各式青菜🥬火鍋料🍥任君挑選,想吃什麼自己夾~

其他菜單上的滷味品項是以木牌方式擺放在結帳櫃檯旁,一樣是想吃直接放入自己的菜籃🧺中就對啦👌🏻

挑完菜色之後就可以拿去櫃台買單囉!

有選擇障礙的朋友們也可以參考店家配好的套餐,也很划算啲。

對了,跟一般加熱滷味不同的是這裡有3種湯頭、4種拌醬、6種辣度可以選

不論是要熱湯滷味、乾拌滷味都沒問題🆗

每個人都可打造專屬自己的口味,也讓平凡的加熱滷味有更多種吃法💃🏻

今天吃下來只有滿滿的划算,尤其是愛吃豆芽菜的我,這樣深不見底的豆芽菜居然才一個銅板價🪙

還有外面滷味店少見的地瓜葉💚

吃的我一個心花怒放🥰

這次跟老🐸都是點經典麻辣湯,滋味是辣香多於麻,香氣十足、麻感相當輕微。

湯頭醇厚卻不膩口,喝起來是可以很舒服的喝到最後的那種湯頭。

不吃辣的朋友也有其他湯頭或拌醬口味可以選擇,算是十分貼心💕

個人很愛加熱滷味,畢竟對於青菜也🥬大量需求者的我來說,加熱滷味真的很方便!

文湯武醬蘆洲長安城的青菜選擇真的非常多,蔬菜都很新鮮,份量也足足啲。

整個cp值超高!口味上也不會太醬濃或太鹹,整體是有一定水準的美味!

很推薦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文湯武醬蘆洲長安城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52號

📍電話:(02)8285-518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6:30-01:00 。 週六.週日11:30-01:00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