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MO的命名來自”Joy of missing out”意指享受錯過帶來的美好!

葫洲站附近有家好酷好酷的咖啡,說真的朋友帶我來的時候,差點以為這是洗衣店XD

因為跟洗衣店合租形成了如此有趣的畫面,一邊洗衣店一邊咖啡店,邊等衣服變喝咖啡也挺愜意的!

但這次我可是專程來喝咖啡及吃他們家的檸檬咖啡司康🤩

個人首推”人生好難”(嗯..我太難了..)不是啦,是這隻 #單品手沖 名為 #人生好難

本人熱愛帶核果的中深被咖啡,這杯聞著帶有焦糖香喝起來是重重的可可核果甘,完全訴說了人生的有苦有甘,享受!

榛果拿鐵比較像是正青春的年少,甜蜜而無懼~

喝起來口口順滑香甜,咖啡味淡淡,榛果味搭著奶香,非常香醇可口💕

來到JOMO別只顧著喝咖啡,這裡的輕食也好好吃,可頌香酥鬆軟,層次分明,完全不輸專業麵包店!

 #司康 更是 #悄悄好食 的司康,不用排隊就能吃,而且還是JOMO限定的檸檬咖啡司康

這咖啡還是使用JOMO的咖啡唷,沒想到淡淡檸檬糖霜卻好好帶出了咖啡香及司康醇,讚讚讚!

不管是早餐、點心、下午茶都是很好的選擇🥰

而且⋯店員妹妹好親切,平易近人又好聊,整個就是溫暖了我的冬日早晨☀️


📍人生好難-單品手沖 120.-

📍很好烤榛果拿鐵 110.-

📍可頌 60.-

📍檸檬咖啡司康 80.-

📍JOMO COFFEE 葫洲店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99巷17弄28-1號

📍營業時間:08:00–17:00(週二公休)

📍電話:(02)2633-7359


 #精品咖啡 #外帶 #外送 #咖啡 #葫洲站 #台北美食 #悄悄好食 #司康 #可頌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KarenW FB

🏰KarenW Popdaily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