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肉乾」在我家從小就是逢年過節的必備零食o(≧v≦)o

是一個必備到如果沒有肉乾就感受不到過節氣氛的那樣嚴重( ̄▽ ̄),而且肉乾不僅僅是家裡過節必備。
平常我家三不五時就會出現肉乾的蹤跡(^з^)

近幾年肉乾的款式及口味越來越多選擇,變化也越來越多👍🏻
畢竟市場內的傳統口味吃久了也是會想換換口味跟口感的嘛!
 
然後我就發現了「 #快車肉乾 」這個牌子,本來以為不就是傳統口味換新潮包裝而已嘛😹
結果,噢不!我錯了🙇🏻‍♀️
  

當時因為沒吃過脆肉紙(別笑!傳統市場沒這款啊!)好奇口感就買了。
一吃簡直一個驚為天人的涮嘴!一盒立刻秒殺!
只能後悔沒多買幾盒( ̄▽ ̄)
自此 #快車肉乾 就成我家送禮自吃的好選擇啦d(^_^o)

而且了解後更覺得 #快車肉乾 真的是不得了!
所有肉乾都是店家嚴選的台灣本土新鮮豬後腿肉,使用獨門烘烤技術加上堅持每日限量製作!
為的就是讓消費者吃的開心又安心(⁎⁍̴̛ᴗ⁍̴̛⁎)真不愧是南門市場三十年老店d(^_^o)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入手的款式:
  • 超薄脆杏仁香脆肉紙 -芝麻口味

香脆肉紙絕對值得大力推薦d(^_^o)

沒吃過快車肉乾的肉紙都不能說你吃過好吃的肉紙!

 

這款肉紙那可是片片薄如蟬翼,只有0.01cm吃起來比吃餅乾還酥脆,同時肉香味十足開了就停不下來了o(≧v≦)o  

而且他家的肉紙都是硬盒包裝,吃不完也不怕受潮或撞壞!雖然開了應該不會吃不完( ´▽`)畢竟我家每開必沒剩o(≧v≦)o

  • 元氣肉條 -原味
 
元氣肉條吃起來口感非常滿足,咬下厚厚扎實的豬肉條,一秒就能感受到滿滿鮮甜肉汁及彈牙嚼勁。

更厲害的是採用德國真空技術將肉乾切成好入口的條狀,小小份量吃起來剛剛好!

除了吃起來方便不沾手更是攜帶方便,滿足隨時隨地都可以吃到肉乾的小心願💕

  • 泰式檸檬辣味肉乾 
肉乾對我來說是最熟悉不過的傳統味!
但是不一樣的地方是居然是泰式調味耶(⁎⁍̴̛ᴗ⁍̴̛⁎)
這麼新穎的肉乾一定要來吃吃看啊!

其實泰式調味比想像中的淡一些,微微的辣度配上檸檬的淡淡的酸香,吃著很解膩!
吃的是一種清新💐怕辣的朋友這款很可以(^з^)

 #香脆肉紙 依舊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啦!


 #快車肉乾 #網購第一肉乾品牌 #樂天團購美食 #樂天宅配美食 #週三吃貨日 #香脆肉紙 #元氣條 #傳統豬肉乾 #動吃動 #典型減肥就是為了享受更多美食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
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很主觀,Karen只分享我覺得好吃的、我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