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需要解憂?

凡是人都有憂愁啊~

台中皮膚管理

台中身心放鬆

PARI GARDEN 皮膚管理

是不錯的好選擇!

大片的落地窗打造出明亮舒適的接待廳,沈穩內斂的低調植栽色係,整個放鬆感馬上襲來~

PARI GARDEN 皮膚管理

位在台中北屯南興東路上,這裡附近停車非常的方便旁邊就有停車場路邊的停車格也很多,所以,開車前來的朋友真的太舒適了!

PARI GARDEN 皮膚管理 環境

一樓的室內空間有挑高,非常明亮寬敞舒適,搭配簡約純粹的設計,讓人身心靈都放鬆。

一樓除了是接待區,更是諮詢區域,在PARI GARDEN 皮膚管理不管是選擇做什麼項目的朋友,老師都會使用臉部檢測分析儀來讓每位朋友了解自己現在肌膚的狀況!

在2樓就是操作的美容室,總共有三間,因應不同的課程,老師會安排在不同的房間做操作。

-

-

PARI GARDEN 皮膚管理的老師們在美容業有長達多年的經驗,所以有任何皮膚上的需求或者是居家保養的問題其實都可以詢問老師。

來到這裡,老師會先請我填資料,然後就會用檢測儀評估我的皮膚狀況。

過程中讓我很放鬆的地方是老師會就事論事,針對肌膚檢測儀顯示的報告分析,我現在皮膚的狀況,不會推銷課程只會告訴我平常居家應該怎麼樣做保養!

而且PARI GARDEN 皮膚管理的提供的保養項目淺顯易懂,也不會有過於複雜的東西,標價也都很透明,不用擔心有討價還價的問題!

這一次跟大家分享的是「解憂」

我太需要了~

同樣如果有憂愁的朋友,來試試一下解憂!真的能解壓☺️

噢,當然,這裡的老師性格佔了解憂的很大一部分,大家實在太好相處太親民了,做完還在這邊聊天聊快一個小時才走~

PARI GARDEN 皮膚管理|解憂

岩盤浴+頭部S P A +臉部S PA

岩盤浴是一種從日本傳來的溫熱療法。使用加熱過的天然礦石,來加熱身體,躺在這些礦石上,感受到從石頭傳來的溫暖熱量。這種熱量能深入皮膚,通過石頭加熱跟遠紅外線的方式,讓身體可以達到自然發汗的概念!

其實我很喜歡岩盤浴,因為這種不費力氣,卻可以自然而然的出汗方式,想想都舒服~

在身體享受岩盤浴的同時老師就會開始幫我做臉部頭部的放鬆。

老師首先從卸妝及清潔的步驟開始(Karen小提醒:由於空氣品質的關係,建議大家不管平常有沒有上妝洗臉前都還是要卸妝,可以讓毛孔清潔的更乾淨,後續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更多)!

接著開始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這個步驟老師非常的輕柔,去角質霜再以畫圓的方式用指尖順著肌膚紋理去除臉部的老廢角質。

其實到這邊我已經舒服得快要睡著了,但是為了幫大家感受的更明確,我忍!

臉部撥經其實一開始還蠻擔心會很痛,因為我皮膚比較薄,也很擔心下一個行程會有泛紅的狀況,但是老師在幫我做臉部撥經的時候出乎意料的動作輕柔。

-

我的天哪在這麼舒服跟放鬆的香氣之中,享受這樣的流程,簡直就是天堂⋯⋯

可以感覺出來老師力道一直都是非常的輕,但是在需要加強的穴位都會多做一些些停留。

-

同時會透過氣墊梳進行頭部刮梳的動作來刺激頭部循環,感受真的越來越放鬆😎

整個過程真的都讓我非常的舒服,在放鬆過後,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對了,做完課程之後還有超好吃的小點心,老師說點心都是會不定期做更換,今天吃的是千層蜂蜜蛋糕,真的很好吃💛

在PARI GARDEN 皮膚管理是不會強迫推銷課程也不會強迫購買產品,完全就是以自己想要的課程、需求做安排。

當然PARI GARDEN 皮膚管理的老師也非常的專業,所以如果有任何皮膚上的問題也建議可以先來這邊做諮詢,也許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唷~~~

📍PARI GARDEN 皮膚管理

地址:406台中市北屯區南興東路11號

電話:04 2436 7757

營業時間:10:00~19:00(日一休)

📍粉絲專頁:

https://m.facebook.com/61555743137336/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pari.garden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ren W. 的頭像
    Karen W.

    跟著 Karen W. 品味人生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