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喜歡跟我一樣吃現切水果的朋友?

我就是不喜歡自己切,我喜歡買現切水果😆

因為自己切水果多的很難保存,而且又不能一次吃很多樣。

台灣水果這麼好吃,一次就是要多吃幾樣才舒服~

還有沒有人像老🐸一樣很喜歡喝現打果汁的,就是經過鮮果吧,一定想要停下來看兩眼的那種👀

嘉義民雄 果又果 果汁|鮮切水果 

位在嘉義民雄建國路二段上,確切位置是建國路跟民雄嘉80鄉道交叉口,這附近學校非常的多。

像是吳鳳科技大學、嘉義大學、中正大學、協同高級中學,所以果又果也有跟中正大學、嘉大作特約,這裡C P值已經夠高了,還可以再折價!

嘉義民雄 果又果 果汁|鮮切水果 

這裡的招牌非常的明顯,白底招牌搭配亮綠色的果又果,還有門口大大的旗幟,走過路過不會錯過。

尤其是看到旗幟上面寫現切果盤35、700 CC果汁40,這個價錢當然是先停下來買再說啊,怎麼可能會錯過!

跟一般夜市的水果攤,還有常見現切水果不太相同,果又果除了有店面以外,店面非常的乾淨,也沒有粘膩的感覺。

還可以看到每天的水果還有現切的水果盤都放在冰箱中保鮮,買著吃讓人感覺很安心,因為有在吃水果的朋友就知道如果切完的水果放在室溫太久,會不太新鮮⋯

果又果的老闆堅持讓大家吃到現切新鮮的水果,所以果盤都不會切太多,只要切了就是會裝盒放冰箱保鮮,可以感覺到老闆的用心及細心!

嘉義民雄 果又果 果汁|鮮切水果 菜單

果又果主要販售的就是現切水果拼盤、現打果汁、 新鮮水果牛奶等等⋯

當然還有一些像是飲料店的茶飲,還有些季節限定的飲品,選項不算少,在鮮果吧算是蠻多的,重點是可以看到他們家價錢實在是太佛心了!

不說別的光是說現切的水果拼盤,這個價錢就已經超震驚我了🤯現在去哪裡可以在店面買到這種價錢的現切水果啦~~~

小盒的水果是兩種水果拼盤、中盒的是三種水果、大盒的是四種水果,超划算,小盒35、中盒50、大盒80。

我的天哪,我當下真的問老闆說這樣會賺錢嗎?

老闆說賺少不要緊,薄利多銷就好,主要是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到新鮮份量足夠的現切水果!

來吧,聽到這番話,除了來捧場還能做些什麼呢?😆

水果都是新鮮現切,如果在冰箱裡面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水果,也可以詢問老闆。

每天提供的都是當天的時令水果,時令水果吃起來就是甜!怎麼吃怎麼甜!

每種水果的顏色鮮豔飽滿、視覺效果讓人看了心情就很好👍重點是果又果的水果切盤老闆都是裝好裝滿,每一盒都是滿滿當當,吃起來超滿足的,我自己光是吃小盒的就已經有8分飽了~

真不得不說台灣的水果就是好吃,新鮮的更是好吃,又甜又多汁!

對了!果又果不是只有現切水果,還有現打果汁跟水果牛奶,牛奶是用好市多的柯克蘭鮮奶,所以他們家的水果牛奶喝起來特別的濃郁香醇。

果汁也是很厲害,如果是點西瓜汁這種多汁水的水果🍉老闆在打果汁的時候就是滿滿的西瓜。

如果是像老🐸點鳳梨汁,我的天這個鳳梨就已經裝到6.7分滿了,這個果汁喝起來就是滿滿的纖維感,特別優秀啊,各位~~~

後來我上網看才發現:哇他們家評價蠻高的,而且太可惜沒有點到大家推薦的火龍果香蕉牛奶,我下次經過一定要點一杯來喝!

-

果又果的營業時間也蠻特別的,我在下面有說明,其中有一個時段是晚上10點到凌晨一點,老闆說他希望可以以傳達的想法是宵夜不一定只有鹹酥雞,水果也是很棒的宵夜。

鹹酥雞配水果更是優秀囉😆而且晚上不想出門也沒有關係兩大外送平台老闆都有配合,上網收指點一點就可以獲得一份新鮮的現切水果多棒!

對了 對了!果又果不只是販售現切水果、現打果汁等等⋯

-

這裡還有賣芒果乾跟草莓凍乾,喜歡吃水果的朋友,真的可以把嘉義民雄 果又果收進口袋名單~

📍果又果 果汁|鮮切水果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路二段61號

營業時間:

週一:11:30-17:00

週二-週六:11:30-20:00

週一-週六:22:00-凌晨 1 點

週六不定時公休,公休會提前公布在粉絲專頁

週日公休

電話:0981-355-811

✳️LINE:go-yo-go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2514584750&mibextid=LQQJ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