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物的最高境界

就是自己製造禮物

GF.LAB 禮物研究所

位在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三段上,在巷弄內的GF.LAB 禮物製造所其實蠻好找的,但是這個附近停車位比較難找,要再往外圍一點才會有比較多的停車場,如果是要來製作禮物的朋友,我會建議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至於附近的停車場步行大概5到8分鐘。

GF.LAB 禮物研究所

有接受預訂,對如果你不想自己做的話,老師也是可以幫你代勞的,只是要提前預訂!

也有提供手作禮物的課程,至於課程的時間就請大家自己上官方的IG查看會比較清楚。

GF.LAB 禮物研究所可是有噴錢蛋糕、噴錢花束、招財樹這3種機關的發明專利!

我們這一次就是來上噴錢蛋糕快樂班,老師說所謂的快樂班就是我們今天把這個蛋糕做出來裝飾自己喜歡就好,真的!你要做什麼主題老師都無條件的支持~

這一點我們就覺得很欣賞,因為大多的課程,尤其是像這種創作課程都是固定的材料包,所以每個人做出來的東西都大同小異,也沒有太多可以發揮的地方。

-

-

GF.LAB 禮物研究所的噴錢蛋糕快樂班可以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瞧著同班同學都是非常溫柔的韓式小姐姐版本。

我跟老🐸就是很反骨,我們決定做一個超級接地氣,又非常奢華感的祝壽蛋糕,想說我阿母即將生日,就可以把這蛋糕獻給她😏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會從頭開始講解包含材料跟原理,也會手把手的一步一步的教學,同時協助大家操作。

-

-

基本上每個步驟都都是淺顯易懂,只是有一些細節,如果老師沒有提到的話其實真的很容易被忽略,果然上課還是很重要的!

-

-

跟著老師的教學,其實完成的速度還是蠻快的,在整個蛋糕基底差不多要完成了之後,就是大家最開心的時間了,應該每個人都會覺得在蛋糕完成之後最開心的時間就是裝飾階段吧😆

GF.LAB 禮物研究所的快樂班真的會非常的快樂,整個教室的材料隨你選用,當然要符合自己想要做的款式跟風格。

我們二話不說,選了一個特大的壽,加上黃澄澄亮晶晶的金幣,在點綴上金色銀色的珍珠,順便拿個暴富緞帶結尾~

我就問還有什麼蛋糕可以比這個更喜氣!祝壽嘛就是要金碧輝煌✨

但也說實話,我媽還沒有90歲,千萬不要問他幾歲,這個蛋糕純粹是我個人想要送的喜好,總覺得這樣的蛋糕有模有樣的多喜慶!

完成之後,老師會給所有的同學拍照的時間,一樣就整個教室你想在哪拍就在哪拍,每個角落都很網美呀~~~

拍完照之後老師也會教你怎麼樣包裝這個蛋糕,說實話拿著蛋糕走在路上有一種神聖感🤣🤣

自己做禮物不僅成就感滿滿,其實更多了一種手作的溫度,也更能夠呈現你腦中完美的創意,如果在過程中有覺得需要調整的地方,隨時都可以請教老師,老師都會很熱心的來幫忙!

節日到了,我真的覺得不管是噴錢蛋糕還是噴錢花真的可以安排起來~

或者是如果你有安太座的需求GF.LAB 禮物研究所的禮物真的可以放在口袋名單中唷!

📍GF.LAB 禮物研究所

IG: https://www.instagram.com/gf.lab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