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中壢的超值得推薦的汽車旅館!

168motel 中壢館這裡的環境真的很舒適,不!應該說是太舒適了。

室內空間規劃的很寬闊,以高端、大器、質感為呈現主軸,打造出奢華、精緻的現代美學。

專屬大停車位🅿️

超大蛋形浴缸🛁

斯林百蘭床墊🛏️

服務好又便利🔥

168motel 中壢館位於桃園中壢的中美路上,確切位置是中美路二段跟中豐北路交叉口。

臨近中壢新明觀光夜市,最便利的交通點就是老街溪捷運站🚉

這裡距離市區、中壢夜市不遠,附近真的美食林立,就連有名的老牌永川牛肉麵都在附近,妥妥的一個美食天堂。吃的、便利商店也不少,算是清幽又方便的地點。

168motel 中壢館的入口就是辦理入住及退房櫃檯,辦理入住後有外出需求也是直接跟櫃檯人員告知即可!

早餐非常的特別,有自助bar吃到飽,也有當日限定主廚特餐,主廚特餐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是以現場提供的菜單為主。

168motel 中壢館|豪華雙人房

-

大!大!大!空間太大了!

對於雙人房來說,這是一個非常舒適的大小,有規劃乾濕分離的衛浴、還有廁所、客廳區、跟臥室區~

行動起來真的非常的寬闊跟舒服,豪華雙人房我自己的感覺是住兩個人很cozy!

而且廁所跟淋浴間都很大間,當我在洗澡的時候都覺得這個父母要幫小朋友洗澡都很方便🩵

進門後整個乾淨明亮,像是精品家居的造型空間無敵大,客廳有以雙人沙發,在一旁還有寬闊的休憩房榻區,非常適合在還沒換衣服前休息的地方。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還沒有換衣服是絕對不會去坐床的那種人,在家也是如果我從外面回到家沒有洗澡換衣服,我是絕對不會碰我的床😆

一旁吧台區有提供迎賓飲料及點心,熱水壺、杯子、咖啡、茶包、水⋯一次性備品也是一樣不缺,非常細心。

比較特別的地方是168motel 中壢館有提供磨豆咖啡機及咖啡豆,想要來杯現磨美式咖啡超級方便!

超厲害的就是他們家的70吋超大4K電視,是可以翻轉的,所以如果想要在床上看電視的朋友,只需要把電視轉過來就可以了,最適合我這種碰到床就不想再下床的人📺

還搭配上YAMAHA的重低音環繞喇叭🔈如果在這邊看電影的話,應該是可以蠻震撼的~

可以看到這裡的電器選擇都非常的高級,讓整個住宿的感受度更加的舒適,像是整個空間用的是LG空氣清淨機、Panasonic除濕機。

衛浴空間更是用了整套的TOTO衛浴品+TOTO免治馬桶,在這一點就能感受到從屁屁溫暖到心裡❤️

衛浴空間則是乾濕分離的設計,盥洗用具毛巾浴巾、洗沐用品、吹風機也都一應俱全。

洗沐用品則是選用:詩芙儂SOFNON檸檬馬鞭草洗髮/沐浴精🛀 蠻好洗的,洗髮精洗完不會澀澀的呢!

其實洗沐品對我是其次,而是我終於圓了夢,終於可以在超級大的浴缸裡面泡澡,超舒服的~~~

-

對了,對了!

168motel 中壢館的床居然是百年品牌斯林百蘭!

-

這個床真的好好睡喔,睡得真的非常安穩,床的軟硬度是適中偏硬的那種,果然是百年床墊,真的好優秀~尤其是枕頭,很舒服、支撐性很夠,的確有讓我們一夜好眠~

至於洗手台上方則是有設計了,像是化妝鏡一樣的功能,就是光圈化妝鏡,這對於有化妝的朋友非常的方便,可以在光源足夠的情形下化妝👍

吹風機也是好加分,這吹風機真的是好用到不要不要(我自己也是買這台)風力強熱度夠,長髮女孩也可以很快吹乾👏🏼

168motel 中壢館的豪華雙人房型非常舒適大器,擺設裝飾都十分用心,呈現高端精緻的氣氛,整體空間明亮舒適,就算休息都可以很放鬆!

-

隔天的早餐是直接到餐廳去用餐,餐廳的大小其實算是蠻足夠的,早餐是自助餐+當然主廚特製餐!

自助吧的部分有清粥小菜、滷肉飯、葷菜、素菜都有,像是比較西式的各式麵包、沙拉、玉米片及各式飲料,中式、西式都沒少☺️

-

-

像我們今天吃的主廚特餐就是魚酥羹麵還有刈包,魚酥羹麵湯頭喝起來甘甜鮮美,而且濃稠的口感,這個湯喝起來非常的滑順好入口,加上沒有油味的魚酥,還有滑順彈牙的麵條,非常的有飽足感!

-

滷的入味的肉肉加上熱騰騰的外皮,吃起來鹹香入味,不輸外面賣的刈包呢🫶

這次在168motel 中壢館的住宿經驗真的很不錯,環境氛圍、CP值都讓人滿意。

真心推薦大家可以選擇168motel 中壢館作為桃園中壢行的落腳處。

官網:

https://168motelzhonglisecondbranch.168inn.com.tw/zh-tw

 #桃園住宿 #桃園住宿推薦 #中壢住宿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