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好物直接來推薦!

開始了朋友們,差不多該飛出去了吧!

準備打包行囊,迎接出去旅行的時刻啦✈️

在現在這種自立自強的時代

旅行最重要的夥伴

不是朋友 不是老公

是行李箱!

箱寓行李箱專賣店 中正店

位欸在台北中正區重慶南路上,確切位置是靠近重慶南路跟和平西路交叉口,也非常的靠近寧波西街。

如果有各式的行李箱需求,推薦大家可以來箱寓行李箱專賣店看看!

這裡停車也很方便,從寧波西街右轉泉州街,泉州街上面就有兩個收費停車場,所以開車的朋友非常的方便,我們實測停完車之後從重慶南路三段16巷,直走就可以抵達,步行大概3分鐘的距離~

箱寓行李箱專賣店 中正店 品項

在這裡只要你想到的箱子,他們都會有,像是廉航專用的登機箱、一般的登機箱各種尺寸的行李箱、布箱、鋁框箱、摔不破的PC箱。

比較特別的像是胖胖箱或者是機長箱、還有進口品牌的美國旅行者、Samsonite新秀麗、台灣精品萬國通路,這裡都找得到~~~

在箱寓行李箱專賣店買的,所有箱子都有保固「一年保固,五年保修」至於像是我剛剛說的知名品牌,箱寓行李箱專賣店是各大品牌的合格通路商,所以如果是品牌箱有需要維修的部分也會送回原廠做維修,所以不管在這邊選購哪一款行李箱都非常的有保障。

因為行李箱這種東西要嘛不壞,要嘛壞了就很麻煩,總不可能壞了就重買,所以我個人覺得在行李箱的方面,能不能夠有保固、能不能維修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

在行李箱的選購上我個人覺得堅固耐用跟高質感是我選購的重點條件,因為便宜的行李箱真的非常的多,但是耐用的行李箱卻很少,尤其是行李箱時常要經過甩摔、路面不平、還要有承載重量的功能,這些都會容易造成行李箱的耗損,就像我說的不可能用一次兩次就換新的,所以堅固耐用會是我挑選行李箱的重點。

🔺旅行的周邊這裡也有販賣。

先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們在箱寓行李箱專賣店看到的幾款還蠻值得推薦的行李箱🧳

🔹JournEase

這一款行李箱總共有三個尺寸:20、24、29

目前有三個顏色:黑、白、迷彩

-

-

這款是5:5對開式行李箱,面板的材質是ABS+PC的材質。

這款行李箱比較特別的是第一:箱體輕,第二:四邊合金包邊,第三:加厚防爆拉鍊,第四:附加置物掛鉤設計,第五:避震雙片大輪。

JournEase除了外型非常的典雅高級以外,這一款最棒的地方就是他的防爆拉鏈,加上可以擴充的空間,讓你在國外可以輕鬆的買買買!

沒錯,因為箱體輕,所以它可以裝載的重量相對的更多,拉鏈也十分的穩固,而且擴充將近三公分的厚度,就算不是大買特買的路線,像是冬天需要穿上厚重衣物的國家就非常的合適!

像我剛剛說的在輪子上有加裝了避震,360°減震輪,讓你再拖行的時候不管是任何路面都非常的滑順便利。

🔹卡夢鋁框胖胖箱

這一款行李箱只有個尺寸29

目前有五個顏色:黑、白、粉、綠、香檳

胖胖箱大家應該都聽過,我用過非常多的行李箱,真的對我來說最好用的就是胖胖箱。

因為在收納置物的時候胖胖箱的寬度比例是非常的優秀可以裝比較厚(高)的物品像是小電器或者是靴子等⋯

而且最棒的地方就是這一款胖胖箱是三七開,指的是上蓋 3 跟下方 7 空間的比例,也就是承載的重量可以分散在四個輪子上,除了比較好推行李箱也比較不容易壞,再來拿取的時候也比較方便,尤其是有高度的物品比較方便裝,都不需要遷就箱型。

加上放在後車廂的時候,他是非常好去擺放,因為他是細長的長方體,所以很好蹭空間🫣

這一款胖胖箱比較特別的地方,是他的表面是做卡夢的設計,這個部分會讓刮傷比較不明顯,其實這胖胖箱的材質表面也不容易刮傷。

四個邊角也有特別的做防護,所以不會容易撞凹或者是撞傷。

至於這一款的外框是鋁框的設計,讓整個設計感看起來更強烈也更高級,輪子是360°靜音輪,所以就算裝滿了箱子後的重量也可以做到滑動方便,順利推行!

🔹壓紋防爆行李箱

這一款行李箱總共有2個尺寸:24、29

目前有三個顏色:黑、白、米色

-

-

這一款最特別的就是踩不破,但是,我們沒有要買這一款,所以我絕對不會踩給大家看😅但是店長說老闆有踩過一顆真的沒有破,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找一下他們的網站應該可以看得到老闆踩箱的畫面🫣

這個行李箱是五五開加可擴充,一樣是防爆拉鏈,可擴充大概三公分的厚度。

這裡所有的行李箱都是TSA海關鎖,所以不用擔心說今天箱子無法出國或者是會被破箱!

這一款行李箱的表面是立體的顆粒感,摸起來非常的有質感,加上顏色都是經典顏色,所以看久都不膩。

🔹磨砂鋁美合金鋁框行李箱

這一款行李箱總共有2個尺寸:20、24、29

目前有七個顏色:黑、紅、粉、灰、藍、銀、香檳

這一款鋁美合金鋁框行李箱我覺得外觀上非常的好看,設計簡約經典又時尚。

再來就是它的顏色不是亮面,也不是霧面是磨砂面,所以給人的感覺質感上又更提升!

這系列是以100%全鋁鎂合金製成的行李箱,具有航太等級鋁鎂合金的質材,顏色也非常的多種,現場總共有七個顏色,所以可以挑到自己喜歡顏色!

-

-

裡面比較特別的是有魔鬼氈雙邊隔板,這隔板我覺得比傳統的扣環的方式還更加的實用,輪子使用360°靜音輪,就算在韓國、歐洲的石子路都很方便~

當然逛了一圈之後,現在跟大家講一下老🐸選了什麼🤔

就行李箱來說,雖然我不是專家,但看在我寫了這麼多的份上,也知道我用過的行李箱不在少數,家裡超過24吋的行李箱就大概有五個不同的箱型🫣

所以這一次老🐸想要選一個可以短天數出差用的行李箱。

-

這一款行李箱非常的特別,我覺得與其說他是行李箱,倒不如說他結合了工具箱跟機長箱,這個尺寸大概落在18吋左右,所以對於短期出差或者是登機都非常的實用。

-

-

尤其是裡面可以裝電腦,很適合當作商務使用,可以放電腦也可以放簡單的出差衣物。

-

-

但有一點要注意的是電腦的尺寸,我們看了一下大概要在13吋以內會比較保險,如果你的筆電大過於13吋的話,我會建議到現場試放會比較安全!

而且到現場除了實體店面有保障,直接試推、試用更可以選到自己想要的款式,也不用擔心像是網購送來與實物不符😉

選到喜歡的款式也不用擔心說可能當下帶不回去,因為箱寓有免費配送的服務,還可以刷卡分期、使用國旅卡,箱寓行李箱專賣店提供的款式跟箱型非常的多,推薦大家台北工廠直營的行李箱專賣店🧳

📍箱寓行李箱專賣店-中正店

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三段18號

電話:02 2305 8828

營業時間:11:00~21:00

🧳木柵店: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三段263號

🧳士林店: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761號

🧳南港店: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583號

🧳板橋店:新北市板橋區長江路二段155號

🧳松山店: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96號

🧳三峽店:新北市樹林區大義路6號

付費方式: 全面可刷卡、國民旅遊卡

 #台北行李箱 #胖胖箱 #旅行箱 #登機箱 #出國行李箱 #行李箱維修 #行李箱哪裡買 #行李箱推薦 #行李箱品牌 #台北行李箱 #台北行李箱推薦 #台北買行李箱 #台北行李箱維修 #台北維修行李箱 #台北行李箱專賣店 #台北行李箱特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