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

終於讓我找到一間專注在手技的做臉寶藏店了!

相信有在做臉的人都知道,近年來由於做臉已經越來越科技化,所以很多美容師都是以器材取代手技。

但是我說真的,不是我老派,是很多的時候臉部的保養在有經驗跟有功力的手技按摩之下,保養才能夠達到更好的效果。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在市府捷運站附近Shan美學做的臉部保養+臉部刮痧。

Shan 美學

位於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上,旁邊就是松山高中附近就有市府轉運站跟統一百貨,位置上其實真的很好找,只是因為在大樓裡面,所以如果找不到的朋友還是可以跟老師聯絡,老師會告訴你怎麼樣走,所以其實不用太擔心。

Shan美學是非常專職在做臉部跟身體美容的保養項目,老師在美容業有長達十幾年的經驗,所以有任何皮膚上的需求或者是居家保養的問題其實都可以問問老師。

只是Shan美學是個人工作室,所以是採完全預約制,但我真的強烈推薦,因為老師真的非常的好相處,而且也不會強迫推銷任何的東西!光是這點就已經很優秀了~來到這裡好像來到朋友家一樣放鬆。

如果像是第一次來的朋友,或是像我不知道想要做什麼的朋友,在預約前都可以跟老師做討論老師會幫忙做適合的課程規劃,我覺得在保養的部分就是要能夠彈性的做搭配,還有適時地做調整才是專業的老師!

課程開始時老師會先以做洗卸,從卸妝及清潔的步驟開始,這個卸妝洗臉的步驟洗起來,並沒有什麼乾澀的感覺。反而洗起來臉上還是覺得很濕潤,個人是建議不管有沒有化妝的朋友都要養成卸妝的習慣,這樣對皮膚會比較好~

老師選用的洗顏感覺非常的中性,可以讓皮膚在洗臉的過程中依舊有潤潤的感覺!

在清潔完之後,老師就會接著幫我做去角質,我覺得再去角質的過程中還蠻溫和的,而且並不會讓我的皮膚感覺到不舒服,說實話因為我皮膚蠻薄的,所以一般來說去角質的時候難免會覺得有點脹痛,但在這裡完全不會有這樣的感覺。

在去完角質之後就開始熱蒸,這是為了等等的清潔粉刺做預備,在這裡清粉刺是用手工清潔,真的很日式的手法,整個過程不太有感覺蠻舒服的~

-

-

在清完粉刺之後,老師會幫我敷上保濕補水的玫瑰凍膜,敷上去的時候真的就是非常非常香的玫瑰味,整個人感覺就是非常的舒服跟放鬆。

-

在我敷凍膜的時候在這個時候,老師也沒有閑著,因為老師在這時會開始幫我做手部按摩。

在按摩完之後呢就差不多進行到我覺得是今天的重頭戲「臉部刮痧」其實我一開始還蠻擔心臉部刮痧會很痛,因為我皮膚比較薄,也很擔心下一個行程會有泛紅的狀況,但是老師在幫我做臉部刮痧的時候出乎意料的動作輕柔。

-

搭配上克蘭詩的蓮花保養精油,我的天哪在這麼舒服跟放鬆的香氣之中,享受臉部刮痧的流程,簡直就是天堂😂

這臉部刮痧的時候可以感覺出來老師力道一直都是非常的輕,但是在需要加強的穴位都會多做一些些停留。

Shan美學的臉部刮痧定價實在是太超值,很值得每次來做臉的朋友都直接加價做,做完一定會覺得超划算~

-

在做完臉部刮痧之後,精油保濕面膜,並照韓國進口七彩光療,說實在話,我覺得做完之後在老師給我看鏡子的那一霎那我發現我的臉都變得比較緊緻跟澎潤欸!是真的!可以發現我的臉當下都有下巴線了👏

整個過程真的都讓我非常的舒服,而且臉做完明顯的澎潤了很多,年紀越大,其實我不追求美白或者是淡斑,我個人比較偏好保濕及澎潤,因為其實保濕跟澎度做好,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在Shan美學是不會強迫推銷課程也不會強迫購買產品,完全就是以自己想要的課程、需求做安排。

當然Shan美學的老師也非常的專業,所以如果有任何皮膚上的問題也建議可以先來這邊做諮詢,也許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的保養方法唷~~~

📍Shan美學

地址:11070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86號11樓之一

電話:0926 147 357

營業時間:09:30~17:3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83589121391&mibextid=LQQJ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