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開啟第二專長這麼容易

真的沒有想過培養一個技能,其實真的只要你想就可以。

這次來到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見習😊

沒有想到原來剪頭髮這個技能遇到好的老師可以這麼快的學習上手!

好啦不要誤會我指的上手是指說有一咪咪辦法駕馭剪刀跟頭髮,當然不是說直接成為設計師囉,畢竟要成為設計師這可是一條修煉之路啊~

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 

位在桃園火車站附近,在桃園復興路上,確切位置就來復興路跟民生路交叉口,這裡的地理位置非常的棒因為交通很方便。

距離離火車站步行大概3到5分鐘,然後附近也有滿多停車場的,公車站當然就更不用說了,所以我覺得對於是要上課或者是要進修的朋友們都是一個很好的地點。

桃園教室整個非常的寬闊,一般來說團體班最多容納就是30個人,這裡的美髮教學課程還蠻多種的,有快剪創業班、還有乙級美髮、丙級美髮的證照班。

我覺得在這裡最特別的就是快剪創業班,老師有說在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的快剪創業班學程之後,補習班還會協助就業、創業,就業的部分補習班會與美髮業者做媒合匹配,如果是想要創業的話,補習班也會協助想創業的朋友們提供適合的資源。

創業班還有一個特色是如果今天在課程結束之後,可能還沒有辦法非常的上手,或是在短時間內無法媒合到合適的職缺,可以在半年之後重新報名一次創業班,經過不斷地學習跟精進,相信找到適合的職缺、或者是達到心中夢寐以求的技術不再是那麼遙不可及!

我覺得教室的安排非常的寬闊舒適,同學跟同學之間的間隙也非常的足夠,來上課的時候除了會有老師親自編寫的講義之外,課程內還會包含工具及假人頭,說真的我覺得可以用這麼輕鬆無負擔的方式去學習到第二專長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

-

因為像我自己也是美業出身,當初在學習技術以及考證甚至進修所花費的金額真的非常的高,所以遇到像現在這樣的一個補助創業的課程,真的覺得非常的需要推薦,也可以讓大家更知道原來學習第二專長不需要這麼高的門檻,也不用花費天價!

-

在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的創業課程,我覺得老師的講解跟實作都非常的精闢,可以讓學生或者是新手很好上手,也很容易抓到訣竅。

-

-

當然老師本人的教學方式非常的有趣也很幽默,重點是在風趣幽默的情況之下,還可以以很好的解釋要點,讓學習可以事半功倍!我才體驗了一上午的課,感覺都可以剪半顆頭了😂

-

而且在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的所有課程是沒有任何的門檻,不需要有經歷,不需要有年齡限制,只要想要都可以重新創造在社會上的競爭力,這點真的讓人推崇,不過由於一班只錄取30名,很建議,如果有想要從事美髮行業,或者是想要培養美髮為第二專長的朋友們,要記得固定看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的上課資訊,因為每一班開課的名額都有限,所以要把握機會。

對了,如果快剪創業班不能滿足你的需求,你也可以在創業班結業之後,再另外報名美髮丙級、美髮乙級的專業班。

-

-

-

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除了提供輔導考照的課程,老師真的教的非常專業,從怎麼樣分區怎麼樣上髮捲,都是實際操作手把手的教學,不管是在丙級或者是在乙級的盤髮上面,老師都是親自操刀,我覺得這一點真的很重要,因為大多的時候老師不一定會這麼的認真盯場,像我以前的老師就是只出一張嘴,就會導致我後面花了非常多的學費。

-

-

可是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的老師真的都非常的為每一個學員著想,會回答每一位的問題,還會針對他的狀況去協助他修正盲點,上了一堂課之後看到老師跟同學的互動,也看到同學跟同學間的互動,我真的蠻推薦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的美髮課程,如果有希望學習第二專長或者是想要考個專業證照的朋友,推薦可以來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做諮詢❤️

📍貝爾莎莉美容美髮補習班(培訓單位)

地址:桃園市復興路112號8樓-3

報名電話:03 3383389(桃園教室)

官方網站:https://www.belllisahair.com.tw/aboutu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