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心推薦!

如果要為這份真心加上期限,那我願意加上1萬年😂

做完臉居然亮到跟燈泡一樣大概這是第一次!

台南「靖薇美學」位於台南北區小北商場內的B75。

小北商場就在台南北區育德路、西門路交叉口,商場內有2個停車場,所以有開車、騎車的朋友都超便利,尤其是靠近台南這麼市區的地方要找停車位簡直太困難,這裡就有停車場超方便~

-

靖薇美學是個人工作室,所以一定要先預約再過來,不然老師的預約很滿、施作過程也很仔細,如果沒有事先約的話很有可能會撲空!

-

-

靖薇美學的接待空間非常的舒服,以簡單地日式空間設計,讓人感覺非常的舒適寬闊,的確是沒有想到個人工作室可以有這麼明亮的接待處。

老師會在這邊先做課前的諮詢,我覺得有一點比較特別的是老師會很認真的做課前的溝通,因為希望每一個客人都可以得到最適合的美容服務。

課程開始時老師會先以蜂蜜卸洗蜜做洗卸,從卸妝及清潔的步驟開始,這個卸妝洗臉的步驟洗起來,並沒有什麼乾澀的感覺。

反而洗起來臉上還是覺得很濕潤,我覺得他們家這一罐洗卸蜜超香的,有一種淡淡的蜂蜜味道好好聞喔,個人是建議不管有沒有化妝的朋友都要養成卸妝的習慣,這樣對皮膚會比較好~

搭配老師的手法超舒服的,而且老師手法是真的非常的輕,光是洗臉的步驟就已經讓人快要睡著的感覺,洗卸蜜在洗完後皮膚依舊潤潤,不會乾澀。

老師說「洗臉」是保養皮膚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道程序,所以在研發這一瓶的時候,從成份到泡沫的細緻度還有味道都十分講究。

原本在清潔完之後,接下來應該是去角質的步驟,但是因為我昨天才去完角質老師就建議那我們就省略這個步驟,不然可能會造成皮膚的困擾。

結束洗卸之後,老師就會開始進行手工清潔粉刺,沒有錯,在這裡清粉刺是用手工清潔,真的很日式的手法,整個過程不太有感覺蠻舒服的~

我覺得真的太厲害了,除了沒有什麼感覺以外,一般來說我的毛孔其實非常的小,所以有一些老師都會略過比較小的毛細孔不去清潔,也就是我在做臉的時候通常清粉刺的時間都非常的短暫。

但靖薇美學的老師是就連再細小的毛孔都幫我清乾淨了,因為老師說就算毛孔再細小,也會因為髒污的堆積讓毛孔變大,所以老師都還會很細心了一個一個幫我清潔乾淨,這裡是我做臉有史以來清粉刺最久的地方!重點是清完並沒有紅腫,這是最厲害的~

在徹底的清潔完粉刺之後,老師會依照不同的膚況選擇適合的原液做超聲波導入,每種原液除了功用不同,分子大小也不一樣,當然使用的順序也不一樣。

-

-

老師說會使用高單價的原液導入是因為原液成份單純,可以盡量避免化學成分導致過敏,而且在導入的過程我覺得老師也非常的仔細,以前做臉的經驗通常導入是非常快速的,但是在這裡老師會很有耐心的做每一種原液的導入,為了就是要確定皮膚能夠好好的吸收。

在完成導入的步驟之後,老師會幫我敷上金光閃閃的面膜,這也是我第一次沒有隔紗布直接敷,這可是很看功夫,不能太稀會亂流、不能太稠會不好推開,簡直是考驗老師的經驗值~

-

這個金光閃閃面膜真的超級厲害,當我卸下面膜的那一霎那,老🐸說我的臉都自動柔焦了😆

雖然當下我聽到覺得有點誇張,可是換了衣服自己照鏡子就覺得哇塞,我的臉真的亮的跟燈泡一樣!

而且這個亮度是非常的持續,會不自覺地上癮一直想要看自己現在的臉多亮~~~

整個過程真的都讓我非常的舒服,而且臉做完明顯的變亮了很多,年紀越大,其實我不追求美白或者是淡斑,我個人比較偏好保濕及提亮,因為其實保濕跟亮度做好,整個人看起來會更有精神!

這一次老師幫我設計的課程超讓我喜歡也超滿意的,感覺修護保濕的能力都很棒!

在靖薇美學是不會強迫推銷課程也不會強迫購買產品完全就是以自己想要課程進行選擇,針對每個不同的肌膚狀況,老師也會給予很多專業的建議,很適合有不同預算又想做臉的朋友們!

結束之後還有老師自己煮的牛蒡茶跟點心~超療癒的😘

當然靖薇美學的老師也非常的專業,所以如果有任何皮膚上的問題也建議可以先來這邊做諮詢,也許可以找到更適合的保養方法唷~~~

📍靖薇美學專營店

地址:70448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B75(小北夜市內)

電話:06 251 9487

營業時間:12:00~20:00

LINE預約制:@738fesyz

📍官網:https://www.jwbeauty.com.tw/services.html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77782897659&mibextid=LQQJ4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