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做臉推薦💦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好像來自童話中的城堡呀!

在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不只是單純在台中做臉,而是可以重新感受自己,可以只做自己的空間。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是台中做臉技術的先驅位於台中市七期,位於市政南一路上,緊鄰惠來路一段及惠文七街。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旁邊就是惠誠公園,附近停車位不少,不管是不是從哪開車來台中做臉的朋友也不用擔心停車問題。

為什麼台中做臉選擇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是台中做臉美業中以成分自然保養品搭配專業手技及善用科技的方式,達到保養立即有感的服務。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環境設施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是獨棟建築,以莫蘭迪粉色打造拱形外觀,搭配木製棧台及大量植栽佈置,給人溫柔堅毅的感受。

-

-

在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館內無處不是細節,像是獨家課程以刺繡作品掛於牆面,又或是以法式老件傢俱打造的諮詢區,還有各處擺放的乾燥花、永生花裝飾,加上大量的落地窗,以不同時段的陽光妝點空間。這種法式獨有的浪漫、溫柔、慵懶,讓人可以從心裏開始放鬆~

-

-

當然,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的佈置巧思不在這裡結束,而是從進門才開始,包括可以調節溫度的盥洗空間,復古風格地磚及木質設計牆面,洗澡都能感受美麗。

-

-

還有B1的梳妝整理區,更是精緻法式風格的完美演繹,從小物的選擇就能看出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對於細節的用心,也反映出希望給客人更舒適的初心。

-

-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服務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的服務不只是做臉、清粉刺,如果你還以為做臉只是清粉刺那就大錯特錯了~~~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的服務項目主要有三大類:臉部課程、身體課程、曲線課程,每一類的課程還有再細分不同的項目,各種項目著重的點也不一樣。

不管你遇到什麼樣的狀況,都可以和美容師討論,她們都會提供最專業的建議。當然,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還有做新娘保養,拍攝婚紗前、婚禮出場前絕對要美美的,但只是一般保養清清粉刺當然不夠!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針對新娘保養的部分可是非常專業,針對不同的膚況、不同的需求做課程搭配,讓所有新娘都能在接受新娘保養的洗禮之後變得光彩奪目、美艷動人👰🏻‍♀️新娘保養找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準沒錯!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心得

說了這麼多,總該來分享我這一次的課程心得了!

在我抵達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換鞋之後,會有今天幫我施作課程的美容師接待我,由於我是第一次來,所以不免俗的要先填寫基礎資料。

這時候美容師會先提供一杯熱熱的南非國寶茶先放鬆一下情緒!

接著再幫我建檔的時候就會詢問我的保養需求,我個人蠻在意臉部緊緻度、保濕及亮度,所以在聽完我的需求之後美容師是建議我這一次可以做彈澎澎的護膚療程,這可是他們家的明星療程之一。

主要是以KOOII植萃專業沙龍保養品護膚加上全台首創Face GYM技術可全面提升肌膚澎潤及明亮度 ,達到非手術醫美級效果 。

課程的開始會先幫我做卸妝還有清潔臉部的動作,可以深層清潔毛孔,同時排出深層髒污,讓皮膚可以好好的吸收後續的保養。

接下來會進行無痛清粉刺的過程,我覺得在這裡清粉刺真的蠻特別的因為真的沒什麼感覺,而且清完粉刺之後都沒有紅腫,也沒有長面皰,超厲害👍

清完粉刺之後,老師會先幫我上收斂毛孔的精華液,然後就是期待的Face GYMSP A療程時間囉💦

老師會先用保養凍搭配儀器達到V型反轉臉部及澎潤效果搭配3D提筋動膜。這是利用三種不同的高頻振動,構成迴旋動態拉提的物理性方式對皮膚的筋肉紋理按摩作用鍛筋肌肉群 ,使輪廓線更立體。

想像是臉部健身的概念,利用科技儀器去鍛鍊臉部肌肉,以非侵入式的方式,達到臉部自然緊實澎彈的效果。

在臉部鍛鍊的過程,其中的感覺非常的特別,就真的很明顯可以感受到臉部的肌肉正在進行著大量的運動,不會痛,但是就是麻麻的,很像是臉部肉肉正在做瑜伽的感覺,這真的很推薦初次來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必做課程。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只做一半的臉,兩邊臉的緊緻度完全不一樣,我最在意的下巴都被拉拉拉拉拉起來了🪄

就很像是肌肉回復原本應該要有的支撐力讓原本四散的肉肉團結起來!

-

在做完彈澎澎課程之後,我還加了膠原蛋白面膜,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的膠原蛋白面膜有5種客製化膠原補給,我選擇的可以讓肌膚重現緊實,感受平滑盈潤感的那款,我覺得在皮膚的保養上以前都很習慣追求美白,但現在覺得有光澤的皮膚會讓我更想要!

這個是以膠原蛋白直接敷在臉部,讓皮膚可以直接吸收到分子最細,最飽滿的膠原蛋白成分!

整個過程感覺上是非常舒服也沒有任何刺痛感,在結束之後真的有感覺臉部是充滿水分的飽潤感,過程中都是使用KOOII植萃專業沙龍保養品,做完之後整張臉真的非常的亮,但是也不感覺到負擔,而且也非常得好吸收。

臉部的觸感是非常的細緻跟滑嫩,總之我個人非常滿意,也推薦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給正在台中尋找一間舒適又能變美麗spa的每一個你💕

-

❇️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 LINE@

https://lin.ee/6qMbk|6

❇️KOZY SALON 可以沙龍 官網

https://kozysalon.tw/

📍KOZY SALON 可以沙龍台中館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南一路9號 

營業時間:10:00-19:00預約優先制

電話:04-2255-3353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的感受很主觀。

Karen只分享自己覺得好吃的、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Yo!Karen的吃貨開箱分享「齊食 手工蛋黃酥/咖啡蛋黃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