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有在用廚房剪刀的朋友們🙋🏻‍♂️

來!這把3M KS-DT300 Scotch 可拆式多功能廚房剪刀推薦入手~

平常沒有在用廚房剪刀的朋友🙋🏻‍♀️

來!這把3M KS-DT300 Scotch 可拆式多功能廚房剪刀趕快入手~

Karen本人就是平常有在使用廚房剪刀的人,但最近舊的廚房剪刀已經瀕臨退役,所以入手了平常的愛牌3M的KS-DT300 Scotch 可拆式多功能廚房剪刀。

廚房剪刀會用於食材處理,有時是生食、有時是熟食、有時是蔬菜、有時可能是海鮮🦞

所以廚房剪刀的定期替換很重要,姑且不論是否剪起來夠利索,主要是用久了要隨時注意是不是有卡垢,畢竟處理的是食材,要吃下肚的,可真的要注意再注意!

跟大家分享一下新入手的3M KS-DT300 Scotch 可拆式多功能廚房剪刀,多功能真的不開玩笑,可以處理生食蔬菜、太硬或太軟的蔬菜,或是海鮮煎刺、裁剪硬殼,3M KS-DT300 Scotch 可拆式多功能廚房剪刀真的通通都可以,一隻抵多隻的概念!

-

像是我煮酸辣湯時喜歡放碎碎的金針菇、或是將原株沙拉完好呈盤,要不然就是絕對得處理的蝦頭刺、蝦腳。

不然⋯愛啃蝦頭的我被蝦頭刺刮傷該有多痛🙅

-

這把3M KS-DT300 Scotch 可拆式多功能廚房剪刀超厲害!完全解決我的所有困擾,而且剪刀+開瓶器+開殼神器多合一的設計,不只準備食材方便,就連剪裁沙茶炒蟹腳的時侯也很順手~~(我有拍影片,超酷的!)

加上高硬度鈦金屬的刀刃超耐用,完全屌打不銹鋼的廚房剪刀✂️榮登生活必備神器!

還有這次出了玫瑰金的款式,也太美 太有質感了啦~不入手我真的會太想念~~~

其實最吸引我的老實說還是它3M出品,畢竟細數我的人生真的充滿3M,包含文書剪刀、拆箱剪刀、膠帶、雙面膠、紙膠帶、便利貼等⋯都能見到3M的存在~

3M KS-DT300 Scotch 可拆式多功能廚房剪刀實際好不好用?

如果問我答案是肯定的🙆🏻

第一是我本身喜歡這種厚實的握把,特殊的磨砂莫蘭迪色的設計,美觀同時讓握感更好,用久也不容易造成手腕負擔!

加上顏色上也是低調耐看,加上厚實型的設計、用起來感覺很安心,不會有隨時飛掉的感覺。重量不會太重,使用也不吃力又很舒適。

第二是3M KS-DT300 Scotch 可拆式多功能廚房剪刀有多種功能可以使用,可以當作剪刀、開瓶器、開殼神器,開蟹殼、開核桃殼都可以。多合一的設計,多划算~~~

-

採用高硬度鈦金屬,一體成型,耐用不易斷裂、抗腐蝕不易生鏽,也經SGS食品安全認證,抗菌更安心。另外中間有獨家的可拆式「鉚釘鎖」設計,轉開後即可拆卸,簡單就能操作,容易清潔,不會有清潔死角。

中間的鋸齒刀面特別的曲線設計可以用於海鮮破殼,刀刃的部分是細密鋸齒結構,在裁剪食物時可以更加平整。

真的很推薦3M KS-DT300 Scotch 可拆式多功能廚房剪刀給所有家中需要好用廚房剪刀的每一位朋友🫡

#與Scotch一起簡單烹飪 #與Scotch一起學以致用

關於Karen W.

💐Fb粉絲專頁👉🏻Hola I’m Karen 

🎠Instagram👉🏻karenw.isgood

🎡Pixnet👉🏻跟著KarenW. 品味人生

🥔Potato media 美食專台🥔

📰17 News 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