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美式整復,在蘆洲「喬治美式體態」

上次老🐸去整復,看得我有點羨慕、有點害怕,羨慕是據他整復後說「身體真的比較舒服」,害怕的是我對身體被翻來翻去有點驚驚的😂

選來選去,覺得「美式整復」好像比較合適我,於是我們出現在蘆洲「喬治美式體態」~~~

美式整復跟傳統整復比較不一樣,美式整復是透過專業手法、工具等方式來調理身體,現在在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地都很流行。

說實話,每日為了生活奔波的每個人,肩頸痠痛、肌肉緊繃可以說是人人有家家中!如果長時間沒有得到放鬆,可能會讓整個人都不舒服,像我長時間使用手機、平板,整個從肩頸緊到上背,常常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所以我真的覺得除了要固定按摩舒緩之外,「整復」對於身體更是一種保養。除了在家簡單的居家伸展練習,有專業整復師幫忙在不受傷的情況下 讓身體可以更深層的放鬆~

-

如果跟我一樣有肩頸痠痛的狀況,真的 真的 真的!必需來喬治整復鬆一下身體~~~

「喬治美式整復」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長樂路上,附近停車位蠻好找,也有不少公車可以抵達,地點上算是鬧中取靜!

喬治美式整復是純預約制,一定要先預約才不會撲空。

-

喬治美式整復是在外面脫鞋進所唷!請大家多多注意🌱整復工作室內整個明亮舒適,工業風格對於整復所來說真的蠻特別的吧!

-

-

由於喬治美式整復是純預約制,所以也不太會有其他人的干擾,可以很專心的被整復😂

喬治美式整復的項目蠻多種的,而且價目都非常合理,比我家巷口的推拿還划算~

但喬治美式整復是只有一位老師,而且預約超熱門。所以如果要過來,真的建議先用line預約,才能安排適合的時段!

在開始整復前,整復師會先讓我填資料,以便了解需要放鬆的部分。接著很厲害的是老師會讓我站在定點,以網格線拍攝評估身體狀況。

-

-

背面、側面都先來個一張後,老師會一一說明目前的身體狀態,也會針對需要整復的位點說明,緊接著躺上床後就會開始從關節放鬆及肌肉放鬆開始,讓整個緊繃的狀態變得活絡。

-

跟傳統整復不同的是,美式整復會使用整復床、整復槍輔助,所以不用被翻來翻去、我也比較不會害怕!不然有時候心理作用催化下、不自覺身體都越來越僵硬😂

從頭到腿,包含肩膀、脖子、手腕、膝蓋的部份,因為長時間肌肉緊繃,造成的姿勢痛點都一一進行處理,讓我的僵化肩頸及上背有放鬆的感覺~~~有種通順舒暢的感覺。

-

過程中從放鬆關節、肌肉到身體的平衡調理,每個步驟老師都時不時會詢問力道如何,有沒有需要調整。

-

在我最容易水腫的腿部老師有特地用筋膜刀做調整加強,非常適合久坐的人,因為地心引力加上長時間站立拍攝,我的大腿肌肉也是緊繃狀態,說真的按完都覺得走路腳步變輕了~~~

-

-

喬治美式整復的老師會針對客人的酸痛點及需求去做調整,也會告訴我在居家伸展的技巧,真的很貼心耶👏

而且喬治美式整復的老師除了有多張整復證照,更是在整復界的老經驗,所以在整復過程中,力道的輕重是從表層漸漸地到深層肌肉都會被鬆到~

不論是身體還是肩頸,神奇的就是不用被轉的天翻地覆,就能好好放鬆,實在是很很適合我這種想放鬆但又沒膽的人🫡

這麼舒服的整復很推薦大家趕快約起來!

📍喬治美式體態

地址:247新北市蘆洲區長樂路67號

電話:0939 889 119

營業時間:下午1:00~晚上10:00(週三、日公休)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georgebodypose

⭐️採完全預約制,請私訊預約喔⭐️

✳️LINE預約:https://lin.ee/ygHEpyM

#美式整復 #體態平衡 #蘆洲整復

#三重整復 #產後 #臀部雕塑 #臉部平衡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的感受很主觀。

Karen只分享自己覺得好吃的、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