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船咖 Boatca是2023年的海上活動首選,有全新的SUP、獨木舟與客人的安全裝備及個人保險。

出團都會有經驗最豐富的教練陪同在旁,讓水上活動更安全更享受。

SUP(STANDUPPADDLE), 是一種結合衝浪和帆船滑行原理的板類運動,可以直接站在板子上,用漿划行及做衝浪的動作,動作是簡單易學,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都可以在海上享受優雅的SUP航行。

如果覺得SUP沒有安全感,船咖也有獨木舟,相較於SUP會比較平穩、也比較不易翻船。

但!我跟老🐸真的非常推薦SUP,而且必須選一人一板,真的太好玩了~

一人一板真的不小心翻的話,也是盈虧自負,不會吵架⋯⋯我之前真的有看過情侶這樣吵起來的😱一人一板也相對比較好平衡,經驗談呀我!

船咖的體驗在網路上可以選擇日期及跟團時間,預約之後前一天會收到來自船咖教練的通知,確認訂購行程及集合地點

像我們這次剛好遇到颱風前夕⋯天氣難料呀!

所以本該在清水斷崖享受風浪的我們,本次立槳sup的活動就改在鯉魚潭遊客中心集合,在集合時間前約一小時還接到教練的確認電話☎️再次確定集合時間地點,這服務也太貼心✨

-

在集合時教練會先點名及簽署保險同意書,是不是很專業,畢竟玩水的事,人身保險還是有必要的!

接著教練會先發救生衣及告訴我們注意事項、安全細節,在穿戴好裝備後,教練會開始教導板面乘坐方式、槳長的調整、划槳技巧,隨著船咖專業教練的帶領,真的可以放鬆的體驗獨木舟或是立槳,以另一種方式走進大海的懷抱⋯本來是這樣想的,但我們是划進潭中央😎

-

-

-

-

船咖 Boatca 立槳 獨木舟除了有專業教練指導,也會提供個人裝備、安全器材,真的是零經驗都沒問題!

雖然沒有清水斷崖、但鯉魚潭立槳依舊可說是花蓮旅遊行程首選👍

-

-

過程中教練除了會持續協助及盯場,還會教我們在立槳的站立方式,別以為容易,這可不是蠻力,是巧勁呀🤣我個人覺得我超棒,真的站了2次吧~

-

-

我發誓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立槳,但也愛上了立槳這種悠哉的感覺💓

有花蓮船咖專業教練的陪同,我跟老🐸都可以在第一次就能好好活著,ㄟ!不是,是在第一次立槳居然都沒翻板,還能好好的在潭中享受微涼的山水風光~

來花蓮獨木舟/SUP這樣可以近距離欣賞海上風光當然要GO!

-

-

🦺小提醒🦺

1.下水建議穿著泳衣、泳褲、水母衣或輕便衣褲等,盡量遊免穿著厚重吸水衣物,會造成行動較不便,甚至增加活動風險喔!

2.一套乾淨替換的輕便衣物

3.一雙輕便替換的鞋子

4.補充水份的飲料、水壺

5.個人藥品、量船藥、毛巾、浴巾

6.手機或相機防水袋:預計要拍照的,一定要準備喔!(我跟老🐸的照片是教練拍的唷)

7.防曬用品,由於海上活動紫外線較強,用點防曬能避免曬傷,要記得用愛護海洋的產品唷!

-

🚣🏻‍♀️船咖 Boatca 立槳 獨木舟🚣🏻‍♀️

https://www.facebook.com/boatcahualien 


🌟文章中提及之內容僅代表Karen當下親身體驗分享,實際感受因個人主觀而異。

未來資訊有任何異動,請以當下店家為主,如對產品有任何疑問也請直接詢問店家!另外關於美食好吃與否、商品好用與否的感受很主觀。

Karen只分享自己覺得好吃的、覺得好用的,但實在無法保證所有店家或是其服務及品質永遠不變,歡迎大家參考Karen的文章之後,請自行取捨決定,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ren 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